omniture

凯驰中国总部落户常熟高新区 强强联合推动清洁科技产业发展

2017-11-30 16:25 15476
11月29日上午,凯驰集团中国总部落户常熟高新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凯驰集团将在所属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投资成立中国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总投资约为2亿美元,注册资本达6000万美元。  

中国常熟2017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11月29日上午,凯驰集团中国总部落户常熟高新区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常熟市委常委、常熟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沈一平,常熟高新区招商局局长顾志强,副局长王险锋等领导,及凯驰集团零售渠道总经理Christian May,凯驰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这一重要决策。凯驰集团将在所属常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投资成立中国区总部及研发中心,总投资约为2亿美元,注册资本达6000万美元。

凯驰中国总部落户常熟高新区签约仪式现场
凯驰中国总部落户常熟高新区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凯驰中国区总经理唐晓东表示,常熟高新区作为“国家火炬计划常熟电气机械产业基地”,吸引了众多科技、环保、电子电器、精密机械、生物医药等国内外高新技术企业,区位优势显著,能充分发挥资源聚集效应,将为凯驰集团在中国的快速、健康、持续发展奠定基础,这也正是凯驰集团选择落户常熟高新区的原因。

常熟市委常委沈一平对凯驰集团中国总部落户常熟表示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凯驰集团作为全球清洁设备的领导企业,其创新超前的研发体系,正是常熟高新区招商引资看中的资质,有利于推动园区高新产业集聚集群,另一方面,凯驰在清洁家电方面缩取得成绩,将助力园区尽快实现形成一批拥有较大全球市场份额的消费电子类产品“单打冠军”的目标。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今后,凯驰集团将与常熟高新区在高压清洗设备投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方面大力开展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为中国用户提供更专业、高效且富于乐趣的清洁生活方式而共同努力,同时实现区位共赢的全新局面。

消息来源:凯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