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沪吧荣获城市周报读者之选的“魅力天际线酒吧“奖

2016-05-27 15:20 8782
沪吧荣获由《城市周报》读者之选颁发的“ 魅力天际线酒吧” 奖,这份荣誉无疑为最新开业的沪吧带来了里程碑式的意义。

上海2016年5月27日电 /美通社/ -- 沪吧荣获由《城市周报》读者之选颁发的“魅力天际线酒吧,这份荣誉无疑为最新开业的沪吧带来了里程碑式的意义。

中间靠左:肖玲-市场传媒总监,中间靠右:康立德-沪吧运营总监
中间靠左:肖玲-市场传媒总监,中间靠右:康立德-沪吧运营总监

城市周报读者之选的奖项评选每年在上海和北京举办高规格的读者投票参与活动,该评选奖项的提名名单分为50多类奖项,其中包括较受欢迎餐厅、酒吧以及生活时尚场地,而读者以网上投票形式评选自己心中的最爱。

沪吧位于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的64层65层和66层,其名字和设计理念旨在为宾客们呈现老上海的经典怀旧和新上海的摩登时尚。位于上海城市中心的沪吧带给宾客们城市天际线的无限迷人景色,在这里,仅能回顾过去,而且还能感受到上海飞速发展的进程与辉煌。沪吧由三部分组成,包括可以举办私人会议活动的64层沪天阁+沪工坊,65层经典老上海风格的酒吧以及66层现代摩登风格的夜吧。沪吧的设计灵感源于 Madame Hu 这个人物,她与其家人常年居住在上海,他们一家的生活正是新老上海代表人物的真实印记。如今,位于时尚酒店较高两层的沪吧已成为上海最热的夜生活地标,其迷人景致为宾客们提供较佳的酒吧聚会场所。

“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激动沪吧能够获得此意义非凡的荣誉,其迷人的景致也迎合目标市场的需求。沪吧以其360度全景景观无疑成为上海最新的夜生活地标,为来自本地及四面八方的宾客们提供独一无二的夜生活体验,”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总经理詹杰明先生如是说,“我们沪吧有绝对的信心成为上海酒吧产业的佼佼者,因为它不仅拥有迷人的景致,超棒的创意概念,而且还拥有一群热情好客的服务团队。

消息来源:上海世茂皇家艾美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