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加移民:为什么孩子急需一张美国绿卡?

2016-05-25 17:06 12260
近几年,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如井喷式增长。在激烈的竞争之下,一张美国绿卡,成为关键。本周汇加移民将在上海、北京举报“绿卡,孩子较好的礼物”专场讲座,邀请汇加成功客户现场分在美国毕业生活的心得体会。

上海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家长,我们尽能力支持孩子探索世界的梦想,希望他们能接受优质的西方教育,期待他们拥有改变未来的能力。于是近几年,出国留学的学生人数如井喷式增长。在激烈的竞争之下,一张美国绿卡,成为关键。本周汇加移民将在上海、北京举报“绿卡,孩子较好的礼物”专场讲座,邀请汇加成功客户现场分享在美国毕业生活的心得体会。

 

绿卡,给孩子较好的礼物
绿卡,给孩子较好的礼物

 

目前,有逾30万中国留学生在美国读书、生活。并且,更有无数的学生在奋战雅思、托福、SAT,梦想着进入顶尖大学,为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可是,分数考得高,却还是上不了名校。

 

中国学生的勤奋努力,全世界都有目共睹。在考试这关上,他们从来都能毫无压力地胜出。然而,即便考得再好再勤奋,可能也得不到顶尖大学的青睐。因为顶尖大学看重的,从来不只有考试成绩。

中国学生最自豪的考试成绩为例,同样录取一批次的学生,拥有绿卡的学生SAT平均只要求1600分,而国际学生(包括无绿卡的中国学生)却要求1800分,托福语言成绩的要求更是达到95分。个中差别,溢于言表。对比世界名校-哈佛大学2015年生源,所录取的中国学生仅仅占到2.1%,是美籍生及绿卡生的1/43。大多数名校对国际生都有招生配额,而绿卡生完全不受配额的限制

巨大的学费差异

不少中国学生都有留学梦,但高昂的学费令他们望而却步。尤其是在美元逐渐强劲的经济背景下,留学美国的费用只增不减。

以世界闻名的公立大学-加州伯克利大学为例:如果报读学生住在加州并且持有绿卡,那么大学本科每学期的费用是8,185.2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53,732.9元。可是国际学生每学期的费用远超这个数目,一共为20,539.25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34,832元,涨幅不止一倍大学本科一般有4年共8个学期,省下来的学费颇为可观,可用于储蓄、改善生活水平或作投资之用。

 

加州伯克利大学2015-2016年大学本科每学期费用
加州伯克利大学2015-2016年大学本科每学期费用

 

工作签证,不用烦恼

从2014年以来,H1-B中签率持续降低。直至2016年,H1-B中签率再创新低。23.6万申请人,中签率只有27.5%,也就是说,仅有6.5万人获发签证。通过工作签证留在美国,直到拿到绿卡,成数不高。然而,持有绿卡的学生则丝毫不用担心工作签证的事。不仅不用担心,在面试世界500强等知名企业时,他们更多了一层优势。

本周汇加移民将在上海、北京举办绿卡,孩子较好的礼物专场讲座,邀请汇加成功客户子女Joseph Chen(美国私立名校Bowdoin College毕业生)现场分享他的美国毕业生活的心得体会,如果希望参加此次活动,请登录汇加移民官网 (http://www.visas.to) 咨询预约。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