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约新地标即将崛起,汇加携手顶级开发商铸就地产传奇

2016-04-08 11:48 9748

上海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目前,在纽约曼哈顿中城区,美国历史上较大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 -- 哈德逊城市广场正在一天天逐渐变化。哈德逊城市广场以纽约大都市区交通局为主导,由全美较大私营房产开发商瑞联集团联合加拿大牛津物业集团共建打造。而作为移民行业的标杆和翘楚,汇加顾问集团也参与到此项目中,正可谓是强强联合、如虎添翼

哈德逊城市广场II期即将获批
哈德逊城市广场II期即将获批

瑞联集团是全美较大的私营开发商之一,是纽约开发行业的领头巨头。在董事长及创始人 Stephen Ross 的带领下,瑞联集团的业务和办公室已遍及全球重要城市。著名的时代华纳中心大楼就是集团开发的项目之一。

牛津物业集团是加拿大较大,也是全球较大的物业集团之一,它以稳妥投资著称,在加拿大、美国和英国投资开发了多个著名项目,与瑞联集团在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上的联手,将使哈德逊城市广场成为纽约的经典地标。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双重绿卡保障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双重绿卡保障

汇加移民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74年,创始律师 Gaston Perron 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创立了汇加首家律师行。这也塑造了汇加顾问集团的执业精神:以律师-客户关系为基础,以律师行风格提供专业移民服务。汇加在移民服务上的光辉业绩至今无人能够打破:她是业内唯一保持100%成功率的大型服务移民机构。汇加因其口碑和声誉赢得了美国开发商巨头的一致认可:继莱纳集团、兆华斯坦集团和迈克罗威之后,汇加再获瑞联的重托,成为其旗舰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曼哈顿大厦中国区的主要代理,承担大部分配额。

这不仅证明了瑞联集团对汇加移民过往业绩的肯定,也标志着汇加移民的努力和成功是有目共睹的。三大巨头的联手,一定会将使哈德逊城市广场更加闪亮,纽约上空的天际线也将更加引人注目。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