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迪拜国际学术城多所大学为中国留学生提供600份奖学金和助学金

迪拜国际学术城
2017-07-26 10:13 8094
 迪拜国际学术城的成员高校宣布他们将在2017至2018学年为在迪拜国际学术城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600个奖学金和助学金名额。此举旨在通过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前往迪拜接受高等教育,从而促进阿联酋和中国间的人才交流。

阿联酋迪拜2017年7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迪拜国际学术城(DIAC)的成员高校宣布他们将在2017至2018学年为在迪拜国际学术城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600个奖学金和助学金名额。此举旨在通过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前往迪拜接受高等教育,从而促进阿联酋和中国间的人才交流。

参与的教育机构包括印度阿米提大学(Amity University)、赫瑞瓦特大学(Heriot-Watt University)、密德萨斯大学(Middlesex University)、迪拜卧龙岗大学(University of Wollongong in Dubai)和艾德兰培训与专业发展中心(Edline Training &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这些部分或全额奖学金和助学金旨在奖励优秀的中国留学生,并减轻他们海外留学的经济负担。

阿米提大学在迪拜的校区目前有35名中国留学生,该校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中国留学生,此次该校共向中国学生提供了总额达130万美元的300个奖学金名额。密德萨斯大学为前50名本科生提供的奖学金可以负担30%-100%的学费。赫瑞瓦特大学目前有30名中国留学生,该校将为50名预科生、本科生和研究生减免50%的学费。

除了这些一流大学外,为中国学生提供大学英语预科项目的著名机构艾德兰培训与专业发展中心此次也向中国学生提供了95份奖学金,将从每学期8500美元的学费中减免1000美元。

中国和阿联酋一直保持着紧密的关系,两国之间也在不断寻求新的合作方式,从而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多的机会。阿联酋一直致力于通过吸引中国学生到迪拜求学来加强两国的文化交流。

2016年10月,迪拜知识和人力发展局(KHDA)与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CSCSE)签署协议,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和中国教育部批准承认由迪拜高等教育机构颁发的学历、学位。继中国公民可以在阿联酋获得落地签之后,这项举措增加了迪拜对希望在海外求学的中国留学生的吸引力。

迪拜国际学术城和迪拜知识园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Mohammad Abdullah)表示“迪拜处在东西方十字路口的战略位置,越来越多的海外留学生选择在迪拜接受高等教育。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高校在迪拜开设分校,因此学生无需前往这些名校的总部即可获得同样广受认可的学历证书,这也大大增加了迪拜的学术吸引力。”

他补充道:“合理的学费、高质量的生活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吸引国际学生的重要因素。借助于中国和阿联酋两国长期保持的紧密关系,阿联酋希望能够成为对优秀中国学生更具吸引力的留学目的地国家。”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校长阿玛尔-卡卡(Ammar Kaka)教授强调了迪拜作为国际教育中心的重要地位,他表示:“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在考虑子女接受高等教育的选择时已经不仅仅局限于国内。每年有超过50万中国学生选择出国留学,是全球较大的留学生生源国。我们相信英国赫瑞瓦特大学迪拜分校有能力为这些学生在迪拜提供严谨、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优质教育。

卧龙岗大学迪拜分校校长穆罕默德-萨利姆(Mohamed Salem)教授表示:“卧龙岗大学长期以来一直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有着强大的吸引力。目前,有超过120名中国留学生就读于卧龙岗大学的不同专业,其中包括英语、阿拉伯语的语言培训课程。随着迪拜作为全球教育中心的地位逐渐得到认可,我们预计会有更多优秀的中国学生希望在真正多样化、文化多元、现代和安全的学习环境获得独一无二的教育体验。

就读于印度阿米提大学迪拜分校的大学四年级中国留学生Veronica Chu讲述了她在迪拜的学习经历。她说:“在迪拜学习了4年以后,我现在非常适应迪拜的生活。迪拜是一座非常安全的城市,这意味着我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无需顾虑安全问题。此外,学校的资助是我能够在这里学习的重要原因之一。除了能够享受到良好的校园设施外,我还可以轻松找到兼职工作的机会。我认为迪拜是中国学生寻求一流国际教育的理想选择,我强烈推荐更多中国学生到迪拜留学

受益于迪拜创意产业集群管理局(DCCA)颁布的学生兼职工作条例,像Veronica这样在迪拜国际学术城的留学生可以利用兼职获得宝贵的职场经验、增强技能。这也为当地人才市场提供了大量高质量的人才。根据这一新的规定,迪拜国际学术城的学生可以阿联酋八个创意集群的经济社区的4500多加企业从事兼职工作,包括迪拜网络城、迪拜外包开发区、迪拜媒体城,迪拜知识园,迪拜国际学术城,迪拜出版城,迪拜科技园以及迪拜设计区。

除学习之余的兼职以外,中国留学生在阿联酋找到全职工作的机会也在不断增加。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进入迪拜,像迪拜龙城酒店这样的项目也在扩大规模。同时,包括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内的中国企业在迪拜均有重大投资。

鉴于此,迪拜国际学术城和迪拜知识园董事总经理穆罕默德-阿卜杜拉(Mohammad Abdullah)表示:“迪拜国际学术城录取的中国学生数量在迅速增长,他们在学术和职业中所带来的宝贵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道德为迪拜的学术、知识和经济增长做出了巨大贡献。即将到来的2020年迪拜世博会计划在未来六年内在的航空业,建筑业,零售业和交通运输领域创造27. 5万个就业机会。我们坚信中国的毕业生将成为迪拜人才市场的重要力量。”

获取更多关于留学迪拜以及奖学金、助学金的的信息,请登录迪拜国际学术城官方网站http://www.diacedu.ae/ 或直接访问感兴趣的相关院校网站。

消息来源:迪拜国际学术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