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吉隆坡为学生负担得起的留学城市

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留学,都能以负担得起的费用得到优质的教育、完整的校园体验及国际化的生活方式
马来西亚在全球较受欢迎留学国家中排名第12(UNESCO 2014),而其首都吉隆坡更被遴选为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城市(QS较佳留学城市调查),超过9000多名中国学生都选择在这里修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及文凭课程。

北京2017年4月5日电 /美通社/ -- 马来西亚在全球较受欢迎留学国家中排名第12(UNESCO 2014),而其首都吉隆坡更被遴选为最经济实惠的留学城市(QS较佳留学城市调查),超过9000多名中国学生都选择在这里修读博士、硕士、学士学位及文凭课程。

马来西亚全球教育服务中心(EMGS)的首席执行员莫哈末雅希表示:“马来西亚的地理环境及文化与中国相近,再加上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合理的学费及低消费生活,让大马成为了中国学生选择高等教育的理想国家。”

在2017年4月6日及4月9日这两天,EMGS分别在重庆(重庆解放碑广场威尼斯斯汀酒店)及广州(东方宾馆)参与2017年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在这次教育展当中,有许多中国学生都借此这机会向EMGS及马来西亚高等学府询问关于留学详情,对大马高等教育有更深入的了解。

在马来西亚,共超过6000多种课程及近300所高等教育机构供选择,其中已有六所英国大学、三间澳洲大学及一间中国大学(厦门)在这里设立分校。学生能以至少节省30%的学费及低生活消费,在这些知名大学的分校就读并获得国际认证的文凭。此外,马来西亚多间高等学府提供双联课程,一些顶尖的马来西亚大学也与国外知名大学合作提供联合学位课程。这些课程不但能让学生在两国不同的学府求学,毕业后更能获得两家大学认证的毕业证书。

“马来西亚所成立的工程课程,是属于华盛顿协定一员。我们的工程课程在英国、美国、澳洲、日本、加拿大及其他国家等等都获得认证。此外,马来亚大学(UM)、马来西亚理工大学(UTM)、马来西亚国民大学(UKM)及马来西亚理科大学(USM)分别提供的电机工程系、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化学工程系、航空系及制造工程系,都是排名在世界前100名内的科系。(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2016)”

莫哈末雅希也表示:“除了工程系,马来西亚高等学府都有提供像是商业、会计与金融及包含多媒体、平面设计及广播科系等等的大众传播及创意艺术课程。此外,马来西亚也是个让中国学生获得专业英语学位或是选读短期英语课程的好地方。”

三年的学位课程费用较低为9,000美金,而选择在马来西亚留学两年的澳洲、美国或是英国的学分转移课程费用则是介于7,000美金至12,000美金。此外,学生一个月只需花费500美金,就能舒适地解决住宿、三餐等等基本生活费用。

中国学生能以高中毕业文凭及高考成绩申请来马留学,如达到6级评分,可被允许进入学位课程。学生选择想要的学府及科系后,需直接向相关的学院或大学提交入学申请。一旦收到录取通知书,学生可通过EMGS线上申请留学签证。如所呈上的文件完整无误,签证批准信函(VAL)会在14个工作天内发出。

如想要了解更多关于马来西亚留学详情,请游览https://educationmalaysia.gov.my/  或是电邮enquiry@emgs.com.my

消息来源:Education Malaysia Global Servi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