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境巨头有棵树旗下海豚供应链再度发力海外仓建设

-- 致力打造行业高标准的供应链质量控制体系
近日,跨境巨头有棵树旗下的海豚供应链连续启动了欧洲2号中心仓和日本中心仓,致力于为广大跨境进口商家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服务。

深圳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跨境巨头有棵树旗下的海豚供应链连续启动了欧洲2号中心仓和日本中心仓,致力于为广大跨境进口商家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服务。

海豚供应链相关负责人表示,海豚供应链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海淘企业提供正品货源,提供极速、低价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为解决跨境进口供应链环节中的质量问题和波动,海豚供应链分别于2015年10月和2016年4月启用了欧洲中心仓以及欧洲2号中心仓,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2016年,为加快全球供应链布局和日本市场业务拓展,海豚供应链的日本中心仓于2016年5月正式交付。

5月12日,海豚供应链日本中心仓正式交付
5月12日,海豚供应链日本中心仓正式交付

 

据海豚供应链运营总监透露,海豚供应链目前以及将来的海外仓储布局,目的就是为了打造行业高标准的质量管控体系和核心竞争力。目前,海豚供应链在跨境进口的供应链已经非常成熟,在采购渠道上通过和品牌方、大型批发商合作,形成了低成本的采购渠道。值得一提的是,为降低国际空运成本,有棵树集团近期启动了中国至欧洲的跨境双向包机项目,进一步凸显了海豚供应链的实力和成本优势。

海豚供应链日本中心仓的建设和启用,意味着海豚供应链将在日本开启海外直邮、国内保税备货代发、B2B海外直供的快速3通道业务模式,将大量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日本产品,通过海豚供应链的渠道网络输入中国市场和全球市场,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服务、更稳定的货源和更快速的时效保证。

图为海豚供应链日本中心仓内景,面积约8000平米
图为海豚供应链日本中心仓内景,面积约8000平米

海豚供应链现如今在世界各地设有多家分公司和仓库,并在海外组建了多支健全的采购团队和仓储管理团队。截至发稿前,海豚供应链已建成全球布局的仓储物流中心,总仓库数多达13个。100%海淘正品,极速直达,正是打造海豚供应链的初衷。

海豚供应链全球布局的仓储物流中心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
海豚供应链全球布局的仓储物流中心总面积超过10万平米

与侧重营销推广的跨境进口的C端平台不同,海豚供应链从创立之初,就致力于在背后为跨境进口企业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服务。与一般供应链企业借助第三方物流仓储服务的“轻”模式相比,海豚供应链在全球仓储布局上的“重”正是海豚供应链的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有棵树(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