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跨境巨头有棵树亮相新三板 打造跨境双向高速公路

2016年4月6日,跨境电商巨头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586,证券简称:有棵树,转让方式:协议转让。

深圳2016年4月8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4月6日,跨境电商巨头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有棵树”)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6586,证券简称:有棵树,转让方式:协议转让。

跨境巨头有棵树亮相新三板 打造跨境双向高速公路
跨境巨头有棵树亮相新三板 打造跨境双向高速公路

 

有棵树致力于打造跨境电商双向高速公路,目前为新三板上唯一一家同时覆盖进口出口的跨境电商,员工总数逾1600人,2015年收入逾11亿。集团旗下出口板块,为跨境出口行业排名前五;进口板块,以海豚供应链为品牌,目前为跨境进口B端排名第一名;无人机及机器人配件板块,目前为在线航模配件细分市场第一名;跨境进口C端板块,品牌为维康氏,进口海淘O2O实体店的后起之秀,以专业健康顾问专家为核心,打造产品+服务的大健康产业。

公司依托领先的信息化管理技术、优异的供应链整合能力、业内领先的国际化团队优势,将中国制造在海外建立网上销售渠道和品牌,同时为海外优质产品进入中国提供从源头到端点的供应链渠道。公司目前全球仓储总面积超10万平方米,完成了跨境电商全产业链的深度布局,遍布十多个国家及地区。

有棵树创立于2010年,业务双总部分别位于香港和深圳。公司成立初主要专注于无人机航模在线销售业务,后转型跨境电商出口方向,公司以大数据技术等信息化管理为核心,不断创新业务模式、拓展销售渠道,管理SKU近10万,5000余家供应商,成为了跨境出口方向举足轻重的企业。2015年受益于人民币贬值及海外经济的低迷,跨境出口方向继续爆发式增长,成为“压力山大”中国外贸中的“香饽饽”。

2015年初至今,集团积极转型跨境进口业务(“海豚供应链”)和大健康产业(“维康氏”)。集团目前在德国、荷兰、英国、澳大利亚、美国、波兰、日本等国家设立了海外分支机构或团队,并建立了“中心仓+集货仓”的仓库标准配置体系,能够有效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亚洲等地区。为海淘C端商家提供国外可靠的稳定的货源及体验极佳的仓储物流服务,保税集货通关服务。集团境内外双向渠道已经打通,通畅的渠道为双向货物流动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德国仓实景图
德国仓实景图

截至2015年07月31日,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收入达3.3亿元,净利润678.06万元,公司总资产5.7亿元,净资产5.1亿元,具体财务数据摘要如下:

截止到2015年7月31日的财务数据
截止到2015年7月31日的财务数据

深圳市有棵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主办券商为财通证券,会计师事务所为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为国浩(广州)律师事务所。

消息来源:有棵树(深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