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紫金嘉悦“正青春”公寓发布暨认筹启动成功举办

2016-05-21 20:00 17928
5月21日下午,苏宁紫金嘉悦“青春,寓见青春”产品发布会暨认筹启动大会,在苏宁总部隆重举行。一次超越想象的空间展示,一场名人齐聚的天才盛宴,南京主流媒体和现场近千组来宾,共同见证了苏宁紫金嘉悦“正青春”公寓产品的盛大发布。

南京2016年5月21日电 /美通社/ -- 5月21日下午,苏宁紫金嘉悦“青春,寓见青春”产品发布会暨认筹启动大会,在苏宁总部隆重举行。一次超越想象的空间展示,一场名人齐聚的天才盛宴,南京主流媒体和现场近千组来宾,共同见证了苏宁紫金嘉悦“正青春”公寓产品的盛大发布。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开启南京 “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活动由一场别开生面的3D互动舞蹈拉开帷幕,舞蹈演员在光与影的交织下神情舞蹈,超现代的表现形式让人耳目一新。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随后,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金明先生发表致辞,他表示,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面推进“互联网+”的落地。苏宁置业隆重推出南京首个“互联网+”智能公寓 -- 苏宁紫金嘉悦“正青春”公寓,利用苏宁长期积累的互联网优势,将O2O互联网与实体经济进行完美结合,为年轻人提供创意平台、互动交友、智能社区、一体化服务,打造新型创业孵化器,为年轻人提供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这是公寓产品系列创新之作,是苏宁置业集团在地产开发领域的升华之作,同时,开启了南京 “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将引领一个时代的潮流!

住宅市场见顶,公寓市场迎来机会

发布会上,南京林业大学城市与房地产研究中心主任孟祥远教授从投资的角度解析了目前南京的房地产市场,他认为,南京房价限涨令发布以来,催生的一些楼市新风向、新现象值得关注。

据南京网上房地产数据显示,当前新房库存2.6万套,仅够市场消化1个多月。加上南京楼市置业门槛不断抬高、市场房荒还在继续,不少买房人、投资客逐渐将目光投向总价低、门槛低、投资很灵活、供应量更充足的酒店式公寓产品。尤其是位于主城的公寓,周边楼面价远高于此价格,其投资价值与机会往往较其他住宅高。

此外,备受关注的“营改增”政策5月1日起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实施,酒店式公寓市场的前景可以预见

智慧运营演示、12大业态商家战略合作,现场高潮迭起

苏宁置业集团营销管理总部南京区域营销总监崔永胜先生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具体信息,并深入分析了项目优势。他表示,在南京房价暴涨的今天,苏宁置业致力于为广大刚需族打造了总价60-100万元的首个“互联网+”智能全配精装公寓,让真正想在南京发展、成家的年轻人有了新的机遇和选择。

随后,活动现场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智慧运营终端演示,不管是在线交友、预订社区服务、在线控制家电等,都能实现一键控制,真正实现了智能化管理和运营。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苏宁紫金嘉悦开启南京“互联网+”智能公寓的新时代

此次发布会上,苏宁置业还联合12大业态的商家:星巴克国际咖啡,哈根达斯国际冷饮,红跑车面包烘焙,金吉鸟健身会所,华仔造型,新杂志休闲书吧,苏宁食堂,汉堡王国际快餐,锐迪格斗,MANGOSIX国际咖啡,曼哈顿酒廊休闲清吧,悦SPA养生SPA,苏宁超市,举行了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为现场客户打了一剂强心针。

首付6万元起、日进斗金,认筹火爆开启

苏宁紫金嘉悦项目位于徐庄软件园、紫东国际创意园和紫金(玄武)科创特别社区三大产业园中。拥有三纵两横的交通路网,同时地铁2号线、4号线环绕其旁,社区巴士无缝对接。而且,项目自带1.4万方商业、苏宁自持商业5000方,配备3大主题、12大潮流配套设施,社区还将会实现苏宁一卡通消费,更享有苏宁银河物业的五星级呵护。

而这一切,只需首付6万元起,不仅如此,只要在5月21日起认筹,就可以享受“日进斗金”的活动,自客户认筹日期开始计算,每日以200元/套的优惠进行叠加,优惠力度惊人。

伴随着认筹的正式启动,现场人气爆棚,部分客户甚至全家出动,争相在认筹的第一天抢到一个“好彩头”,预订到自己心属的房子。短短一个小时的认筹活动,现场认筹量已突破1000套。

苏宁置业将持续用以品质为核心的理念做服务、将“正青春”公寓作为创新的第一步。站在新的起点上,苏宁置业将为业主提供更多的便利和支持,让更多有着同样生活渴望与信仰的朋友一起分享美好生活。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