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滁州苏宁广场荣耀封顶 苏宁O2O战略深耕长江经济带

2016-06-02 15:03 8763
150米的滁州苏宁广场,城市第一高度,于6月2日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封顶仪式活动。

南京2016年6月2日电 /美通社/ -- 150米的滁州苏宁广场,城市第一高度,于6月2日举行了规模盛大的封顶仪式活动。当天出席封顶仪式的嘉宾有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傅厚华、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罗建华、滁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茂松、滁州市琅琊区委书记孙新安、苏宁置业集团副总裁楼晓君先生、滁州市国土资源和房产管理局、滁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滁州日报社、滁州电视台、苏宁广场建设单位中建一局、中建八局和深圳华森建筑与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苏州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商户代表、电器供应商代表,以及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滁州网、腾讯网、365淘房网、E滁州网、嗨滁网,以及康佳集团、扬子集团、长虹、海信、美菱、创维等多家单位近二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滁州苏宁广场荣耀封顶
滁州苏宁广场荣耀封顶

滁州高度打造皖东巅峰地标

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建筑高度,把持着城市的天际线。作为皖东区域中心城市,滁州长期以来缺乏这样一个具有高度的“符号”。而滁州苏宁广场的横空出世,恰好填补了这一历史空白,雄踞城市中心原点,以18万方综合体恢弘气度,凭150米滁州第一高度,为滁州的城市建设发展,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滁州苏宁广场,是由苏宁置业集团开发建设。而苏宁置业作为中国高端综合地产开发运营商,已经在全国80多个城市开发建设了100多个地标建筑。滁州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置业重点打造的项目,总投资超过12亿元,融合精品购物中心、城市中心豪宅、互联网+智能公寓、商业步行街等多元高端物业。滁州苏宁广场依托苏宁集团对全球高端资源的整合能力,汇聚世界一流的开发建设团队。项目的土建施工、机电安装和幕墙施工,由中国中建一局、中建八局和苏州金螳螂全程施工。凭借大师级的建筑团队和精工匠造的建筑精神,苏宁广场必将成为滁州乃至皖东中心区域建筑地标。

滁州苏宁广场效果图
滁州苏宁广场效果图

国际级城市综合体擎领滁城繁华

地标建筑是一个城市的标志,也是城市灵魂的传承者。纵观世界级地标建筑,往往都携着非凡的抱负而生,它们的诞生往往使城市形象焕然一新,更重要的是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在滁州跨越转型,打造长江经济带国际化大都市的新机遇下,苏宁广场这座高端城市综合体,引进国际化的城市配套,聚焦国际化顶级财富资源、人才资源,将城市的商务水平、商业水平上升到一线城市水准,极大提升城市高端品质形象。

滁州苏宁广场商业步行街
滁州苏宁广场商业步行街

作为滁州超级城市综合体,滁州苏宁广场汇聚精品购物中心、中心豪宅、互联网+智能公寓、商业步行街等多元高端物业。150米堪称皖东第一高楼,强势打造城市地标商业集群,也是城市经济核心动能。其超强跨城市跨区域经济辐射力,将成为滁州走向国际的优质经济载体,最热经济引擎。

苏宁广场自持的11万方的精品购物中心,定位精品高端,采用当今国际最流行规划布局,规划环形长廊结构,并在核心处大手笔打造近百平米的豪华中庭广场。凭借苏宁集团强大的品牌运作力,购物中心汇聚200余家店铺,400多个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众多国际一线快时尚品牌以跨层奢华旗舰店的形式首度进驻,苏宁云店、苏宁精品超市、红孩子、苏宁院线等苏宁自营品牌等也将同步入驻;此外购物中心还规划了亲子儿童主题馆、多元国内外美食餐厅及3000平方米巨幕电影院,旨在打造滁州前沿的高端消费体验。

苏宁广场首创42-55平方米互联网+智能公寓,采用全套智能家居设备,链接 APP、wifi、云端实现家居智能化。公寓业主进入官方 APP 应用,不但可以一键操纵家中电器,把智能化的产物融入生活,又能专享餐饮预约、专属特惠折扣、购物积分等额外服务,百变公寓随心而变,业主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一室一厅的功能布局,在聚会、单人及双人模式下任意切换,既可以三五好友尽情欢呼足球带来的喜悦,又能透着月光静则品茶观景思悟人生,较大程度呈现出人性化的生活需求,献礼滁州全新的生活方式。

作为苏宁广场推售核心物业,商业步行街区更是掀起中心回归投资热潮。位处滁州核心商圈的位置,与苏宁广场自持的11万方精品购物中心形成业态互补,依托苏宁广场自身集聚的高端业主资源,以及天长路中心商圈20万高端消费人流,加上苏宁电子商务服务平台的线上支持,形成了超高价值的立体商业空间。这一商业空间正在聚集滁州金融投资、教育培训、美容美体、婚纱摄影、珠宝定制、品牌服饰等高端经营性商业业态的积极入驻,未来的经营前景和升值潜力都是不可限量的。苏宁广场42-220平方米沿街铺王,全城争藏。同时,高端住宅尊悦府邸96-125平方米城市豪宅即将售罄,互联网+智能公寓新品上市,满足投资、居住、办公等多功能一体。

打造“互联网+商业综合体” 苏宁加速O2O城市综合体布局

近两年内,苏宁广场已在无锡、福州、成都、连云港、芜湖、西安、南京、北京、上海等多个地方连续落子开业,投资兴建苏宁广场项目近百个,苏宁集团O2O模式的城市综合体正在全国大中城市遍地开花。

苏宁广场独创具有 O2O 融合特色、关注客户体验,坚持实体、虚拟、服务商品相配套,以及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商旅多元业态互补的发展路线。以“智能、体验”属性为主题,苏宁广场改变了传统商业密闭空间沉闷气氛,连接线上线下,打通各个消费板块的会员数据,实现资源互通共享,贴合现代人的消费习性,将定制型会员服务作为会员终级理念。

苏宁广场将一直提倡的体验式消费延伸到网络,线下开展大聚惠频道落地,为线上苏宁易购引流,支付环节协同苏宁金服,便捷“易付宝”支付方式随心所欲,更好地融合线上线下,开启智能消费模式,实现“线下体验”和“线上便利”,将苏宁广场构建成一站式“智慧生活体验平台”。聚焦本地商业经营的苏宁广场,不仅是当地苏宁经营体及互联网转型综合产业布局的平台,也将成为地产行业标志性“互联网+商业综合体”。

未来,以“精品、时尚”为身份标签的苏宁广场将覆盖全国各省市,依靠独具特色的商业模式和创新的服务理念,苏宁控股旗下的置业集团自建的 O2O 城市综合体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更具智慧的品质生活方式。我们相信,苏宁置业通过运用“全渠道、全用户、全业态、全时互动、全时体验”的模式,必将为多个城市打造出一座座耀眼的城市综合体。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