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苏宁置业定义商业新格局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2016-06-12 11:44 10027
6月9日,备受瞩目的镇江苏宁广场如期盛大开业,全面唤醒镇江城市中心 -- 大市口,苏宁置业总投资超50亿重金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不仅重新定义了镇江城市的商业新格局,更打造了引领智慧城市的新范本。

南京2016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 -- 开业2小时,人流量突破10万人。6月9日,备受瞩目的镇江苏宁广场如期盛大开业,全面唤醒镇江城市中心 -- 大市口,苏宁置业总投资超50亿重金打造的城市综合体不仅重新定义了镇江城市的商业新格局,更打造了引领智慧城市的新范本。

事实上,苏宁置业旗下的商业综合体每到一座城市,都能创造一个神话:在南京,它就是南京城市新亮点;在无锡,它再造无锡;在上海,它提升上海;在成都,它升华成都;在徐州,他惊艳徐州;今天,在镇江,它又重塑镇江城市新核心。

这不仅是镇江大市口城市核心CBD的强势回归,这是苏宁置业的一次传奇再造。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大市口从来都是唯一中心只是缺了一座苏宁广场

镇江苏宁广场是苏宁置业集团2016年第一个开业的商业项目,同时亦是截至目前为止开业项目中定位较高端的精品项目,也是苏宁置业集团按照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标准建设的大型综合体。

作为镇江商业的标杆,镇江苏宁广场集合国际顶尖设计、舒适购物环境、创新经营理念,开创镇江多个第一。在零售上,镇江苏宁广场引入200余个品牌,其中70%以上首入镇江,涵盖精品、餐饮、百货、休闲各个业态,打开了镇江当地高端精品消费时代。

一直以来,大市口都被视为镇江的“新街口”,唯一的市中心。然而,随着新兴商圈、电商大潮的冲击下,业态更新缓慢的大市口开始遭遇流量危机,甚至有关“大市口不再是中心”的言论开始出现。

但事实上,大市口的地位显然是很难在短期内被撼动的:首先,大市口现有的规模零售、餐饮、住宿企业数量是各大商圈最多的;其次,各大商场及相关设施配套的营业额也是其他商圈远远不及的;再次,从产业集聚度上来看,大市口的金融机构依然最为密集,一大批中大型银行分布在此。

近年来,在很多镇江媒体和相关机构的分析大市口商业发展现状时也不只一次地提到了镇江苏宁广场:随着苏宁广场的加入,大市口相对较弱的影视、餐饮方面得到强化与补充,大市口商圈地位进一步提升、功能进一步完善、业态进一步丰富,大市口的商业CBD地位得到巩固。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因为镇江苏宁广场的“造核运动”,大市口依然是中心。

中心意味着城市焦点,意味着品牌高点,更意味着消费流入;同时,中心也意味着时代的中心,未来的中心。

除了精品购物中心以外,镇江苏宁广场还汇聚了镇江地区定位较高端的超五星级凯悦酒店、6.5万方5A甲级写字楼、2.2万方精品酒店式公寓,以及584套奢华大平层住宅,把媲美国内一线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品质带到了镇江。苏宁广场就如同镇江城中央的“城中城”,填补了镇江“高端城市综合体”的空白。

镇江的大市口依然是中心,只是缺了一座苏宁广场。

具备真正雄厚实力才可塑造典型“苏宁置业风格”

日本银座商街协会主席远藤曾说过“银座的上空飘荡着一种叫做‘银座风格’的独特氛围”。而这种“风格”,其实正是商业的文化软实力,是一条商业街之所以能区别于另一条商业街的独特气质。

从这样的角度来看,镇江苏宁广场无疑是具备这样的风格:它具备浓厚的“苏宁置业风格”。

作为苏宁控股旗下的第二大产业集团,依托苏宁多产业发展的格局优势,通过全渠道、全客群、全业态、全服务、全体验的互联网战略,苏宁置业定位于“智慧地产运营商”。依托“智慧”的理念,苏宁广场全方位解读消费者需求,打造一站式智慧型全体验平台。

具备“苏宁置业风格”的镇江苏宁广场,不只是“城市的生活载体”、也是“体验型消费平台”。镇江苏宁广场12万平方米商业旗舰,以苏宁易购、苏宁影院、红孩子、真冰溜冰场、健身、亲子互动、文创街区等为八大主力店,除了有传统的精品时尚零售、国际美食、休闲娱乐、生活配套之外,创新业态占比10%,全面刷新镇江市民的休闲娱乐生活全新体验。

此外,苏宁广场引入电台直播间、VR体验馆、好莱坞经典场景,带给消费者多维度的极致体验。复古双翼飞机、老爷车、哈雷摩托亮相镇江苏宁广场,再现好莱坞经典场景,通过大众化的购物中心与小众化的艺术情怀相结合,打造艺术特色体验空间。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位于苏宁广场3楼的“东西渡口”文创主题街区,是中国商业地产的创新业态,也是江苏省首例。它将时尚消费体验和镇江千年城市文化元素相结合,它丰富了整个商场的业态,用一种创意式的方式诠释艺术行走的商业体验。

首次融合苏宁六大产业生态苏宁置业引领智慧城市范本

苏宁广场作为苏宁置业旗下商业地产领域的明星产品线,是苏宁O2O战略线下较大的实体平台,以国际视野塑造着城市商业的制高点。

自第一家苏宁广场开业以来,苏宁置业——中国商业地产的这座巨擎横空出世。多年来,这艘商业地产界的巨无霸独领风骚。这位中国商业地产的领跑者,每到达一个城市,都以其魅力影响、改变、提升着一个城市。

2016年,这位领跑者的领先步伐再度加快,随着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投资、苏宁金控、苏宁文创、苏宁体育六大产业格局的明确,苏宁集团庞大的产业版图逐渐清晰。20余年对零售业的探索和实践,苏宁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苏宁大数据显示,未来的家庭生活将逐步社交化、网络化,未来的商业模式将必然围绕“城市的生活载体、体验型消费平台”进行。

作为苏宁置业“智慧地产运营商”的践行者,苏宁广场正是全产业生态系统的较大实体平台,融合苏宁云店、院线、红孩子、金融、超市等自营业态,全方面解决顾客消费;以互联网零售企业的独特视角,抱以商业经营服务的态度,为市民提供购物、体验、娱乐、休闲、社交的生活服务平台。

镇江苏宁广场的开业,首次融合了苏宁六大产业生态,也是苏宁置业集团商业航母又一精品项目的扩张落地,其标志着代表国内前沿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大型O2O实体商业综合体落地镇江。

2015上半年,苏宁置业凭借其对“互联网+地产”理念的践行,在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与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发布的《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研究报告》中,成功进军“2016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军团。同时,苏宁置业还荣获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综合10强”,并夺得了“2016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商业地产运营5强”。

作为中国商业地产的领导者,苏宁置业旗下的商业产品线及其运营模式,在今天已成为业界必读、争相研究的示范级教科书。随着镇江苏宁广场的盛大开业,这本体系清晰、案例丰富的范本级商业地产教科书,将再次增添新的光辉一页。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苏宁广场再造镇江城市新中心
消息来源:苏宁置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