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为南车时代颁发国内首张客车行业ISO 3834焊接证书

2015-12-21 09:00 13992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为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客车行业首张ISO3834焊接体系证书。ISO3834 规定了金属材料溶化焊接方法的质量要求,适用于有焊接工序的各行业企业,是国际上企业间焊接质量保证能力认可的共用工具。

上海2015年1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 以下简称“必维”)为湖南南车时代电动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中国客车行业首张ISO3834焊接体系证书。南车时代电动汽车作为电动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主动引进ISO3834认证体系。通过与必维的合作,提高焊接产品品质,引领汽车行业发展新潮流。必维通过为南车时代进行ISO3834认证,提高了企业的焊接质量管理水平,让企业在国际市场上更有竞争力,从而赢得更多海外订单,逐步拓展海外市场。

必维工业与设施事业部大中华区大客户总监Fredrik CORNU表示:“ISO3834 规定了金属材料溶化焊接方法的质量要求,适用于有焊接工序的各行业企业,是国际上企业间焊接质量保证能力认可的共用工具。”

南车时代电动汽车总经济师杨学元指出,在必维的协助下,南车时代通过对体系认证的扎实推进,焊工、无损检测及技术人员水平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强化了焊接过程的控制,产品焊接质量得到全面的提高。

必维是国际知名的第三方测试、检验、认证和技术咨询机构,在焊接认证领域具有不可取代的权威性。必维通过积极推进焊接认证和培训服务,对企业的焊接质量体系、焊接工艺和焊接人员资质进行质量控制。必维可以依照EN ISO 3834标准为钢结构制造企业、压力容器、锅炉等压力设备企业、轨道车辆及功能部件制造企业及其他焊接制造企业提供认证服务,根据企业不同的要求,必维可为其提供包括工厂认证、工艺评定、焊工/焊接操作工认证、CWI认证以及焊接培训和咨询等服务,致力于为国内焊接企业提升自己出口产品的竞争优势,降低质量事故和召回事件,提高生产效率。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