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国际检验集团加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

2016-07-01 15:41 9630
6月30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在杭成立,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5家企业集团作为国际检验认证机构代表加入联盟,必维认证/工业系统东区总监李文江当选为联盟副主席。

上海2016年7月1日电 /美通社/ -- 6月30日,“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在杭成立,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等5家企业集团作为国际检验认证机构代表加入联盟,必维认证/工业系统东区总监李文江当选为联盟副主席。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的前身是2014年成立的“浙江制造”认证联盟。联盟经国家认监委批准,浙江省对符合高标准、高品质要求的浙江产品实行“浙江制造”认证。其建立目的是为了加快推进浙江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打造“浙江制造”区域品牌。成立后,省质监局与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国际检验认证机构正式签约,合作推进“浙江制造”认证国际认同。

在今年4月,必维国际检验集团首席执行官 Didier Michaud Daniel 一行访问浙江省政府,与浙江省副省长朱从玖会进行会见。双方就推动“浙江制造”区域品牌创建工作深入交换了意见。必维建议利用自身国际化的专业知识和技术,通过“浙江制造”和必维的双品牌效应,提升“浙江制造”国际认可度,并加强双方标准合作,在多个产品领域制定国际化、个性化、高端化标准。朱从玖副省长指出打造“浙江制造”区域品牌,核心是要通过国际标准提升浙江制造业品质,围绕“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必维与浙江省能够深入研究推动双方检验检测认证合作。

“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可以说就是之前一系列合作洽谈的成果,也是联盟发展一年多以来升级转型的必然。联盟成立一年多来,组织联盟成员制定“浙江制造”认证实施细则,包括衬衫、汽轮机、电除尘器、吸油烟机、汽车齿轮、旅行箱包等36个“浙江制造”产品认证实施细则已发布实施。

而目前国际认证联盟的成立,通过必维国际检验集团等国际机构的加入,将助推“浙江制造”品牌的升级,助推“浙江制造”竞逐国际市场。

质监局负责人表示,国际企业的参与将提升“浙江制造”认证在海内外市场的接受度,浙江鼓励国内外高水平认证机构参与到“浙江制造”认证中来,支持企业申报国际认证,通过国际先进标准、认证的“引进来”推动产品“走出去”。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