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今天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揭幕

2008-10-29 18:54 6846

Auchan、Decathlon、Dollar General及Otto International等国际买家已登记出席展览会

香港2008年10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举办的“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Fashion Accessories) 和“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 Underwear & Swimwear)两个展会今天揭幕,并由今天起至11月2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同场举行。两个展览会合共展示逾960个展位,参展商主要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及台湾地区,其它参展商则来自越南、韩国、日本、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意大利、荷兰、以色列和澳大利亚。此外,“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将设一个印度展团展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本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将新增“帽、围巾及手套”和“晚装包”两个全新的专业产品展区。买家亦可参观各式各样的展品,包括手袋、珠宝首饰、腰带、帽类产品、鞋类产品、袜、领带、发饰及配品、伞类产品、太阳镜,以及旅行箱包等。

买家将可以在“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上参观内衣、泳衣、睡衣、面料、花边及饰品、沙滩装及配件等产品。此展览会由全球第二大氨纶丝 (spandex) 生产商Hyosung赞助。Hyosung除了将于展览会上展示creora(R)品牌的产品外,亦将参与展会期间举行的时装表演。此外,Hyosung creora(R)品牌氨纶丝全球推广及品牌总监Ria Stern女士将于11月1日下午3时30分,主持题为“化纤针织类内衣及泳衣潮流”的研讨会。

环球资源执行董事Sarah Benecke女士表示:“本届‘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和‘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是历来国际化的。我们因应买家的需求,在两场展览会增设了全新的专业产品展区,并且举办内容广泛的研讨会,为买家们提供有用的采购信息,协助他们在2009年进行更有效的采购。”

以往在香港举行的“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 和“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吸引了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逾13,000名买家参观。此外,国际大型买家如Auchan、Decathlon、Dollar General 及Otto International 亦计划参加在展览会期间举办的“买家单独见面会”(Private Buyer Meeting)。在这些会议上,经预先筛选的参展商将可以和国际顶尖买家单独洽谈业务。

展览会提供其它增值服务为买家及供应商创造更多商机

环球资源在“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期间提供一系列增值服务,为供应商寻找合适买家,这些服务包括:

-- 免费研讨会项目将邀请全球知名专家探讨及分析泄刂恫ā⒃谥泄晒骸⒆钚翪AD/CAM技

术及Pantone颜色趋势等方面的题目;

-- 两场展览会将每日举行时装表演并展示最新设计的产品;

-- 网络商务休息室提供免费的互联网服务、茶点及采购信息;

-- 色彩趋势论坛展示流行服饰的最新颜色趋势。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和“环球资源内衣及泳衣采购交易会”开放日期和时间为:

-- 10月30 - 11月1日 -- 上午10时至下午6时

-- 11月2日 -- 上午10时至下午5时

买家欲预先登记免费参观“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或了解更多即将举行的“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的资料,可登陆 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 。

“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亦将于今年12月3至5日在上海举行。在2009年,“环球资源流行服饰配件采购交易会”将在3个主要采购基地:香港、迪拜及上海举办共四次,明年的展会亦将加入一个全新有关针织类产品如小背心、围巾、披肩、帽及手套等的专业产品展区。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53,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 (共2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4,3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8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 +852-2555-5040

电邮: 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戚妍 / 纪宾宾

电话: +86-10-5927-1581 / +86-10-5927-1582

电邮: nqi@globalsources.com / 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 +852-2555-4777

电邮: 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电话: +1-415-433-3777

电邮: 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