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二轮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正式启动

- 旨在寻找为美食、酒店和餐饮业提供数字化创新技术应用的国际初创公司。
- 入选的10家初创公司将获得12万欧元的资金支持,并得到麦德龙和Techstars专家的指导。
- 作为全球首个为食品技术和酒店业提供数字解决方案的企业加速器项目的延续,本轮项目将于9月在柏林正式启动。
- 从即日起至2016年6月20日,感兴趣的全球创业团队可登陆www.metroaccelerator.com在线提交申请。
2016-04-22 12:26 8837
麦德龙集团于4月12日在德国柏林宣布第二轮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正式进入申请阶段,要求提出申请的初创企业所提供的数字服务能够直接助力美食、酒店和餐饮业取得成功。

上海2016年4月22日电 /美通社/ -- 麦德龙集团于4月12日在德国柏林宣布第二轮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正式进入申请阶段,要求提出申请的初创企业所提供的数字服务能够直接助力美食、酒店和餐饮业取得成功。麦德龙集团管理委员会主席奥拉夫·科赫(Olaf Koch)表示:“之前举办的首轮项目大获成功,11家国际性初创企业用优异的表现向我们证明,我们应顺势而上,为美食和酒店行业客户提供更多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我深信,数字业务模式和服务将在未来发挥愈加重要的作用,助力客户在各个领域取得成功。越来越多的企业创始人正携带着全新的数字理念加入到我们的项目中。我们希望通过第二轮企业加速器项目,为初创企业提供一个平台,让他们在国际批发和食品领域专家的指导下对各自的项目进行快速高效测试,并将项目顺利推入市场。更加难能可贵的是,我们还可以为初创企业提供庞大的客户网络以及与酒店行业频繁互动的机会。”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2/0861603664-a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60422/0861603664-a

 

第二轮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正式启动
第二轮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正式启动

从即日起至2016年6月20日,感兴趣的全球创业团队可登陆www.metroaccelerator.com提交申请。提交申请的创业团队需填写一份详尽的问卷调查表,并可选择上传一个视频。整个申请过程将以英文形式进行。由投资人和导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将评选出10家最具发展前途的初创企业。该项目将于9月12日在柏林正式启动,在三个月的时间内由100多名国际导师为10家入选的初创企业提供较佳的创意支持。此后,入选企业将在2016年12月举行的“演示日”(Demo Day)活动上向国际投资人、领先行业代表和公众展示他们的创意。

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董事总经理Alexander Zumdieck表示:“目前,初创企业市场仍有很大的开发潜力,针对酒店行业的数字解决方案市场正在迅速发展。去年我们首轮项目收到了数百份来自全球各地的申请,这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希望本轮项目也能够得到如此强烈的反响。”

启动新一轮企业加速器项目的初衷是寻找创新型企业,为美食、酒店和餐饮业提供增值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可针对所有商业领域,包括多渠道方案、旨在提升客户忠诚度和优化业务流程的新应用以及全新数字产品或特色服务。处于各发展阶段的全球初创企业均可申请加入该项目,不受法律架构或成立年限的限制。此外,入选的创业团队将从9月中旬开始在柏林接受长达三个月的指导。整个项目将以英文形式进行。

作为知名合作伙伴,Techstars将在未来三年中继续负责Techstars-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的初创企业支持工作。麦德龙企业加速器项目Techstars方董事总经理Jens Lapinski表示:“我们之前举办的首轮项目大获成功。很高兴能够再次与麦德龙携手开发前景光明的初创企业市场。作为全球知名的初创企业生态系统之一,Techstars拥有通过国际检测的成熟项目和超过3000名导师、投资人以及经验丰富的初创群体资源。迄今为止,我们已为1000多名创业者提供支持。”

入选创业团队将成为Techstars的终身成员,而非仅限于项目周期的三个月。有关该项目流程和细节等更多信息,请登陆www.metroaccelerator.com或Twitter at @MetroAccel账户。

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www.metrogroup.de/en/media/press-releases/2016/04/12/metro-accelerator-kicks-off-second-round-together-with-start-up-foundry-techstars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