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stars与荷兰银行携手合作

最新加速器项目将支持那些有志改变商业和生活中金融服务的初创公司
Techstars
2020-08-27 16:00 12749

科罗拉多州博尔德2020年8月27日 /美通社/ -- 全球性投资与创新平台Techstars与荷兰银行(ABN AMRO)达成一项三年期合作协议,旨在利用Techstars的加速器项目,加快创新。合作双方将着重于识别和支持那些有志改变商业和生活中金融服务的创新型初创公司。

此次合作将使荷兰银行与Techstars无人可比的全球网络结合起来,并帮助该公司加快实现数字化和创新战略。通过导师制驱动的加速器项目,双方将招揽并支持金融业最有前途的早期公司。

Techstars加速器项目高级副总裁Keith Camhi表示:“如今,金融服务和技术支持了我们在商业、生活乃至社交领域的大量工作。与荷兰银行这样创新、敬业的公司合作,使我们能够继续利用自身拥有的大量专业知识,帮助创业者开发能够提高生活质量和改善企业运营的解决方案。”

获选的初创公司将与Techstars的项目团队与庞大的导师团体,以及荷兰银行的企业创新团队、行业专家及客户群体密切合作。

荷兰银行首席创新官Edwin van Bommel表示:“与初创公司体系合作对于荷兰银行的创新之旅至关重要。我们的目标是在相关体系中处于创新前沿,支持初创企业成为其所在行业的领导者,并让我们在创新方面建立领先地位。与Techstars这样的领先加速器项目企业合作,我们能够发现并对接全球体系统中最好的初创公司。”

时间轴:

  • 2020年9月14日-申请开始
  • 2021年1月-10家公司入选
  • 2021年3月-启动荷兰银行和Techstars加速器项目
  • 2021年6月-演示日
消息来源:Techsta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