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宣布收购德国药物发现服务供应商Crelux

此次收购将增强药明康德基于蛋白质结构的药物发现能力,进一步扩大药明康德在欧洲地区的研发设施
2016-04-15 15:00 12045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收购欧洲领先药物发现服务供应商、位于德国慕尼黑的Crelux公司。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和充实药明康德基于蛋白质结构的药物发现平台的技术及能力,同时建立和扩大药明康德在欧洲地区的研发设施。

慕尼黑2016年4月15日电 /美通社/ -- 药明康德今日宣布收购欧洲领先药物发现服务供应商、位于德国慕尼黑的Crelux公司。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增强和充实药明康德基于蛋白质结构的药物发现平台的技术及能力,同时建立和扩大药明康德在欧洲地区的研发设施。

Crelux成立于2005年,公司研发实验室位于德国慕尼黑(Martinsried)的生物技术创新中心。作为基于蛋白质结构的药物发现领域的领军企业,Crelux公司成立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为药物发现行业提供高度个性化及高效的解决方案,加速客户的药物发现进程。Crelux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蛋白生产、生物物理分析、片段筛选以及X-射线晶体结构解析在内的多样化的定制服务,有力支持客户在苗头化合物发现、构象分析以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等研发环节的工作。

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推动药明康德欧洲业务的快速发展,帮助加强同该地区客户的合作互动,为公司欧洲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本地服务;同时也为药明康德未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欧洲的一体化药物发现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收购将有助于药明康德及Crelux为双方现有及潜在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和科学领导力,更好地支持客户在苗头化合物发现、苗头化合物到先导化合物以及先导化合物优化等方面的研发创新。”药明康德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杨青博士表示,“Crelux将进一步增强药明康德研究服务部的已经相当完善的药物发现能力,同时这也体现了药明康德致力发展欧洲业务,为欧洲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的承诺。”

“Crelux一直希望将公司的技术和能力整合到一个更加全面和一体化的药物发现服务平台,作为全球药物研发领域的领军企业,药明康德无疑是较佳的选择。”Crelux联合创始人、商业战略执行总监Michael Schaeffer博士表示,“我们的结合将带来行业较高质量标准、更加高通量、和更大规模的服务,相信欧洲乃至全球的药物发现及开发行业都将从中获益。”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