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与大陆航空签署零部件支持协议

2008-10-17 11:27 3450

堪萨斯州威奇塔10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签署了一项支持协议。根据协议,Spirit 将为美国大陆航空公司 (Continental Airlines) 的整个波音 (Boeing) 机队提供结构性零部件。这一多年期协议将使大陆航空能够确保以针对所有 Spirit 商品目录的可预测且具有竞争力的定价获得主要零部件。

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业务部副总裁兼总经理 Carolyn Harms 表示:“自从2005年 Spirit 成为一家独立的公司以来,我们一直与大陆航空紧密合作。我们很激动能够签署这一正式协议,同时也感到非常荣幸。作为波音当前所有项目的原始生产商与一级供应商,我们非常高兴大陆航空对 Spirit 的供应与支持能力抱有信心。”

大陆航空目前运营的波音飞机有370架,包括737、757、767以及777机型。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塔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堪萨斯州工厂,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苏格兰的 Prestwick 以及英格兰的 Samlesbury 设有工厂,同时正在北卡罗来纳州和马来西亚设立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标塔、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为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部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援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 (Airbus) 在内的大批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简介

美国大陆航空公司是全球第五大航空公司。该公司,连同 Continental Express 以及 Continental Connection,每天有2500多个航班飞往美洲、欧洲和亚洲各地,服务范围涵盖122个国内以及120个国际目的地。该公司通过天合联盟 (SkyTeam) 的联盟航空公司为另外550多个站点提供服务。大陆航空拥有员工超过44000名,设有面向纽约、休斯顿、克里夫兰和关岛的服务枢纽。该公司,连同 Continental Express,每年运送乘客约6900万名。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空/飞机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