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与中华航空签署零配件协议

2012-07-09 19:30 2353
这份协议表明,Spirit 将继续致力于在亚太地区销售售后零配件。Spirit 看到了亚太地区的蓬勃发展,并且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来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支持,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 Spirit AeroSystems配件市场客户支持部门与中华航空签署零配件协议

英国范堡罗2012年7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与中华航空 (China Airlines) 签署一份供应协议,根据协议,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部门 (Aftermarket Customer Support, ACS) 将为中华航空的波音机组提供反推装置、机身以及零配件组件。这份多年期合同将让中华航空获得 Spirit 所有配件可预见且具有竞争力的定价,同时确保可以使用到关键零部件。

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 Mike Williams 表示:“这份协议表明,Spirit 将继续致力于在亚太地区销售售后零配件。Spirit 看到了亚太地区的蓬勃发展,并且已经做好充分准备来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和支持,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需求。”

中华航空目前拥有10架波音737-800、13架波音747-400和20架波音747-400F飞机。中华航空同时还拥有空客 A330-200 与 A340 机型。

网址:www.spiritaero.com/aftermarket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NYSE: SPR) 总部位于美国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民用飞机结构领域较大的非原始设备制造商 (non-OEM) 与设计商之一。除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和夏努特的工厂以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塔尔萨与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马来西亚梳邦和法国圣纳泽尔建有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提供售后客户支持服务,包括备件、保养/维修/大修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客 (Airbus) 在内的众多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中华航空简介

中华航空自1959年创立起一直是台湾较大的航空公司和亚洲地区领先的航空公司之一。2011年,中华航空光荣跻身 SkyTeam(天合联盟)全球航空联盟15家航空公司。中华航空目前拥有71架飞机,其中包括51架喷气式飞机和20架运输机。中华航空还预订了14架 A350-900,预计到2015年可以交付。中华航空为全球28个国家和地区共111个目的地提供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中华航空网站:http://www.china-airlines.com/en/index.htm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