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和欧罗巴航空公司签署零部件协议

2011-05-18 14:16 4495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6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和欧罗巴航空公司 (Air Europa Lineas Aereas, S.A.U) 宣布签署一份供应协议。根据协议,Spirit 将为欧罗巴航空的波音737和767飞机机队供应反推力装置、机身和机翼部件。这份多年期协议将使欧罗巴航空以可预测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 Spirit 目录内所有零部件,并能够确保重要零部件的供货。

代理副总裁/售后客户支持总经理 Rod Cheatham 表示:“这些供应协议彰显了 Spirit 支持客户机队的承诺。作为737下一代机身大部分部件以及767第四十一段、外挂架和引擎机舱的原产厂商,这份零部件协议强调了客户对于 Spirit 供应与支持能力的信心。”

欧罗巴航空公司目前运营25架波音 737NG 飞机和两架波音767飞机。

网站: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 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Airbus)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欧罗巴航空公司简介

欧罗巴航空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西班牙马略卡岛,是一家隶属于 Globalia 旅游集团的航空公司,也是天合联盟的正式会员。去年,该公司运载乘客达900万人次,使其成为运载人次第二高的西班牙航空公司。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