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与北欧航空公司签署备件供货协议

2011-05-18 10:34 2602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1年5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Inc. (NYSE: SPR)与北欧航空公司(Scandinavian Airlines,简称 SAS)宣布签署了一份供货协议。根据该协议,Spirit 将向北欧航空公司的波音737机队供应备用零部件。这项为期多年的合约将使 SAS 能够以可以预测且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购买 Spirit 产品目录中的所有737飞机零部件,同时能够确保主要零部件的可用性。

Spirit 配件市场客户支持部门临时副总裁兼总经理 Rod Cheatham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通过像 SAS 这样具有较高声望的客户在欧洲地区壮大我们的配件市场业务。该供货协议体现了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机队提供支持的承诺,以及我们的客户对于作为大多数新一代737飞机机身原生产商的 Spirit 的信任。”

SAS 目前运营74架波音737飞机。

网址:http://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Inc.简介

Spirit AeroSystems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斯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普雷斯顿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备用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中客车(Airbus)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Scandinavian Airlines简介

北欧航空公司是北欧较大的航空公司,由丹麦、挪威和瑞典三国的国家航空公司联合组成。2010年,该航空公司共为2150万名客户提供了服务,其航班飞抵斯堪的纳维亚、欧洲、亚洲和美国的93个目的地,每日航班数量接近700次。北欧航空公司2010年正式成为欧洲最准时的航空公司。此外,它还是星空联盟(Star Alliance)的创始成员。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