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rit AeroSystems 与英航签订零件协议

2010-09-24 16:43 4611

堪萨斯州威奇托2010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pirit AeroSystems, Inc. (NYSE: SPR) 与 British Airways PLC(英国航空公司,简称英航,NYSE: BAY)今天宣布,两家公司已经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Spirit 将按照该协议向英航的波音 (Boeing) 机队提供推力反向器、机身和机翼零件。这份为期5年的合约将使英航在确保获取重要零件的同时能够就所有的 Spirit 零件获得可以预见且颇具竞争力的定价。

Spirit 副总裁兼售后配件市场客户支持总经理 Carolyn Harms 表示:“包括这些协议在内的众多合约强化了我们对客户机队支持的承诺。这份零件协议突出了客户对我们的供应支持能力抱有信心。”

英航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航空公司,拥有遍及世界的航线网络,旗下飞机飞往全球140多个目的地。

British Airways Maintenance(英航旗下维护部门)在各大洲为飞机飞行提供全年全天候的支持。

BA Engineering(英航旗下工程设计部门)则为英航和其他众多航空公司的机队提供全方位的支持,该部门在全球100多个营业地点拥有近4750名员工。

BA Engineering 的核心能力集中在波音 737、747、757、767 和 777 飞机以及空客 (Airbus) A320 系列飞机之上。

Spirit 公司网址:www.spiritaero.com

Spirit AeroSystems, Inc.简介

总部位于堪萨斯州威奇托市的 Spirit AeroSystems 是全球较大的民用飞机零配件独立供应商。除了其位于堪萨斯州的工厂之外,Spirit 还在俄克拉荷马州的塔尔萨和 McAlester、北卡罗来纳州金士顿、苏格兰普雷斯蒂克、英格兰 Samlesbury 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设有工厂,并且还正在法国圣纳泽尔建造新的制造工厂。在美国,Spirit 的核心产品包括机身、外挂架、引擎机舱和机翼部件。此外,Spirit 还为北美、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配件市场客户提供支持服务,包括零件、保养/维修/大修以及机队支持服务。Spirit Europe 为包括空客在内的大量客户生产机翼部件。

消息来源:Spirit AeroSystem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