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拓中东市场,锁定全新商机

2008-10-21 15:23 4366

2009年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将与在迪拜举行的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同期同地举办

义乌2008年10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Nasdaq: GSOL)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 将于2009年6月14日-16日在迪拜举办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与此同时,环球资源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迪拜 @ China Sourcing Fair也将同期同地举行。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271450.JPG )

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迪拜 @ China Sourcing Fair是环球资源与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一个项目,项目规模宏大,预计将吸引近200家义乌企业参展,展出各类礼品、家居用品及饰品。该展会将与迪拜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同期同场举行,是义乌小商品供应商进军中东及周边市场的绝佳良机。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金融危机造成市场信贷紧缩,导致美国及欧洲等地的消费能力和消费欲望大幅下降,为了应对欧美市场的萎缩,内地不少企业已开始大力拓展中东、东南欧等新兴市场。为满足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参展企业开拓新兴市场的需求,进一步提升义乌小商品城企业在海外的知名度,环球资源联合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打造中国义乌小商品博览会--迪拜 @ China Sourcing Fair,旨在向中东, 南欧及南亚地区优质买家展示义乌企业及地区产品。

环球资源展览部总经理黄谭伟先生表示:“作为中东地区汇聚最多大中华地区优质供应商的专业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为该地区的买家及进口商提供了一个与优质大中华地区供应商面谈洽商的绝佳机会。同时,也帮助中国义乌的小商品供应商主动地‘走出去’,开拓中东及周边地区的市场。”

义乌中国小商品城展览有限公司郑向军总经理表示:“现在越來越多义乌企业与迪拜买家取得联系,并进一步进行贸易洽谈,义乌小商品博覽會会拓展至迪拜恰好满足了众多义乌企业在中东市场发展的需求。”

环球资源于2007年创办迪拜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主要为中东及北非地区的进口商和买家而设,帮助他们向大中华地区具有竞争力的供应商采购优质产品。2007年及2008年的展会均取得巨大成功,是中东地区较大型的中国产品展览会。2007年首届展览会共吸引了来自95个国家和地区超过7,100个买家出席,除了阿联酋及其他中东地区国家外,还来自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奥地利、印度、非洲及俄罗斯等国家和地区。

2009年的迪拜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分为4个类别,包括电子产品、流行服饰配件、礼品及赠品,以及家居用品。

欲了解更多有关迪拜环球资源系列采购交易会(China Sourcing Fair)的资料,请浏览:http://www.chinasourcingfair.com/dubai 。

背景资料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环球资源是一家领先业界的多渠道B2B媒体公司,致力于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对外贸易。公司的核心业务是通过一系列英文媒体,促进大中华地区的出口贸易;同时,通过一系列中文媒体,促进中国内贸及大中华地区的进口贸易。

环球资源一方面为全球买家提供采购信息,另一方面为供应商提供整合营销服务。通过环球资源,超过725,000名活跃买家在复杂的海外市场上进行有效益的采购。同时,供应商借助环球资源提供的各种有效媒体,向遍布超过23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推广和销售产品。

环球资源提供业界齐全面的贸易媒体和出口推广服务,包括14个网站、13本月刊、超过100本采购资讯报告、以及每年在8个城市举行9个 (共27场) 专业的贸易展览会。 每年,来自逾196,000家供应商的430万种的产品信息,通过环球资源的各种媒体到达目标买家。仅在环球资源网站

( http://www.globalsources.com ),买家社群每年向供应商发出的采购查询就已经超过3,600万宗。

环球资源拥有37年促进国际贸易的成功纪录,公司在全球超过69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环球资源植根中国大陆也已27年,在中国44个城市设有办事机构,并拥有2,800多名团队成员,通过中文杂志和网站服务超过100万读者。

如需查询,请联络:

传媒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苏惠雯

电话: +852-2555-5040

电邮: cso@globalsources.com

中国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戚妍 / 纪宾宾

电话: +86-10-5927-1581 / +86-10-5927-1582

电邮: nqi@globalsources.com / sji@globalsources.com

投资者联络:

亚洲地区

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

投资者关系部

电话:+852-2555-4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美国

Lippert/Heilshorn & Associates, Inc.

Kirsten Chapman

电话:+1-415-433-3777

电邮:investor@globalsources.com

消息来源:环球资源
相关股票:
NASDAQ:GSO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