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加掌舵,哈德逊城市广场EB-5项目受热捧

2016-03-23 10:31 6489
3月19日- 20日,汇加移民在北京及上海举办盛大项目发布会,两场各逾200位客户参加,希望可以获得优质项目的投资席位。

上海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3月19日- 20日,汇加移民在北京及上海举办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曼哈顿大厦项目盛大发布会,两天认购逾30席!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在2015年6月提交了I-526 及 I-924 模范认证申请,即将获得批准。

发布会现场气势恢宏
发布会现场气势恢宏

瑞联集团首席执行官 Jeff Blau 先生专程赴华,参加汇加哈德逊广场II期发布会,并与汇加中国执行总监Vincent Chen先生现场签署合作协议。汇加移民携手瑞联集团,开创哈德逊城市广场新篇章

地产巨头与移民王者强强联手,为您的美国梦保驾护航!
地产巨头与移民王者强强联手,为您的美国梦保驾护航!

汇加作为移民行业领航者,深入把握前沿的移民政策资讯,更毫无保留地分享给在场的投资人们。

Jeff Blau 先生与 Vincent Chen 先生共同举起汇加“100%成功率”通行证,象征着汇加连续9年100%项目成功率、100%条件绿卡成功率、100%永久绿卡成功率

Jeff Blau先生与Vincent Chen先生共同举起汇加“100%成功率”
Jeff Blau先生与Vincent Chen先生共同举起汇加“100%成功率”

汇加移民,获美国四大地产巨头共同信任,专业实力,有目共睹。令人惊喜的是,哈德逊城市广场II期得到在场客户们的广泛认可,现场咨询的客户十分热情。现场同时还设有“砸金蛋,获苹果系列”活动,参与者络绎不绝。

美国四大巨头一致之选–汇加移民

2015年,汇加移民成就业内王者地位:一年中9大项目获批,逾1,200个家庭已经或即将获得美国绿卡。

2016年,对汇加移民而言,是再续辉煌的一年。继莱纳集团LENNAR、兆华斯坦集团SILVERSTEIN和迈克罗威集团MACKLOWE之后,汇加再次获美国较大私营开发商—瑞联集团RELATED的重托,成为其旗舰项目–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II期曼哈顿大厦的主力移民顾问。

这不仅是证明了瑞联集团对汇加移民过往业绩的肯定,也标志着汇加移民的专业和成功有目共睹,成为美国巨头的共同选择。中国移民机构,同时获得多家如此重量级的开发机构的信任,在移民行业内实属罕见

汇加携手瑞联集团将为客户提供较专业的移民服务,续写连续9年100%绿卡成功率的传奇。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