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曼哈顿大厦续写哈德逊辉煌 为平价移民美国最后助力

2015-11-06 17:07 8332
第1,000户外联出国哈德逊城市广场客户收到了移民局发来的通过函,即将全家踏上美利坚这个梦想的国度。

上海2015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刚于金秋10月收获新浪“全球梦想地标奖”的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 -- 曼哈顿大厦,在今天又传来喜讯:第1,000户外联出国哈德逊城市广场客户收到了移民局发来的通过函,即将全家踏上美利坚这个梦想的国度。第1,000户移民家庭的成功诞生,也再一次让这个美国投资移民历史上的宏伟巨制展现出它慑人的魄力与强劲的实力。

2013年8月,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在中国正式发布,开启了美国投资移民史诗级项目的新篇章。作为一期项目的国内独家代理机构,外联出国仅用了1年左右时间就为该项目招募到了1,200户EB-5投资家庭,也打造了国内投资移民行业的又一里程碑。

哈德逊城市广场效果图
哈德逊城市广场效果图

事实也一再证明,选择外联出国与哈德逊城市广场的投资者是明智的。除了上文提到的已有千户外联哈德逊客户获得移民局批准,拿到美国移民“通行证”外,让所有投资者更加为之振奋和骄傲的是,在2015年移民局I-526(移民申请)平均审核时间达到13个月的背景下,外联哈德逊客户较快的历时3个月又20天就通过了I-526审核,4倍加速拿到美国绿卡平均通过时间也仅为6-7个月,比平均耗时提速了整整1倍

作为哈德逊城市广场2期的曼哈顿大厦项目,传承了1期的项目优势,自推向市场以来即受到了犹如星二代般众星捧月的待遇。尤其在美国投资移民法案确认临时延期至2015年12月11日后,投资人对登上这艘移民航母的欲望越加炙热。

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效果图
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 -- 曼哈顿大厦效果图

承载空前规模 商业巨头入驻

曼哈顿大厦项目坐落于哈德逊城市广场30号,是一座高391米,92层的商务写字楼,总面积达241,548平方米,其上将建有空中俱乐部以及一座全纽约较高的室外观景平台。已确认入驻的签约租户就包括了拥有CNN和HBO的美国娱乐传媒巨头 -- 时代华纳集团。就在上个月,老牌私募巨头KKR集团宣布出资买下哈德逊城市广场30号曼哈顿大厦的写字楼顶部10层,足见这个全球梦想地标的吸引力及投资潜力。

此外,二期项目还将包括哈德逊城市广场的商店和餐饮部分,共有7层,总面积92,903平方米,租户中就包括了在美国已有百年历史、主营奢侈品的高端连锁时尚商品零售商 -- 尼曼高级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

秉承艺术典范 大师惊艳巨制

同时,全球较大的建筑师事务所之一,美国KPF建筑事务所将继续参与哈德逊城市广场二期的建设。

KPF的典藏作品遍布全球,其中就包括了世界银行总部、联合利华伦敦总部、保洁公司全球总部、荷兰海牙政府办公大楼等。在中国的各大城市也能见到KPF的精品之作,比如上海人气较高的顶级商业购物中心恒隆广场、中国的较高建筑上海环球金融中心、香港环球贸易广场、香港置地广场、深圳平安国际金融大厦等。KPF出品,必是当地的时尚前沿和高端商务地标。

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取得了20批美国项目全额还款的专业移民机构,也是国内快速移民领军品牌,外联出国顾问集团提醒所有有意移民美国的投资人:延期至今年12月11日的50万美国投资移民区域中心法案,很可能因新法的出台而被提前喊停,投资门槛陡增至80或120万美元。若想抢登50万低价移民美国末班车,现在必须紧踩油门往前冲才行。作为广大客户的坚实后盾,外联不但承诺10天内递件,更承诺因政策调整而无法继续办理的投资人全额退款。

消息来源:外联出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