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蒂森克虏伯签约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大型项目

蒂森克虏伯电梯
2018-09-25 16:00 7536
城市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蒂森克虏伯电梯(thyssenkrupp Elevator)已与哈德逊(Hudson Yards)签署协议,将在哈德逊城市广场50号大楼设计并安装40个以两个轿厢独立运行于同一井道为特色的TWIN双子电梯系统。

纽约和德国埃森2018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城市移动解决方案领导者蒂森克虏伯电梯 (thyssenkrupp Elevator) 已与哈德逊 (Hudson Yards) 签署协议,将在哈德逊城市广场50号大楼设计并安装40个以两个轿厢独立运行于同一井道为特色的TWIN双子电梯系统,另外还在55号大楼安装27部电梯和为文化中心The Shed安装12部电梯和电扶梯。哈德逊城市广场是美国有史以来规模较大的私人房地产开发项目,也是继洛克菲勒中心 (Rockefeller Center) 以来,纽约市较大的开发项目。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蒂森克虏伯还将提供业内首个基于云平台的预测性电梯维保服务解决方案MAX,可确保电梯正常运行,停机时间减少多达50%。

蒂森克虏伯电梯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席勒贝克 (Andreas Schierenbeck) 表示:“我们开创的移动解决方案正在重塑电梯产业,能够满足可持续城市化,提升空间利用率和运输效率等关键需求。我们很自豪能就这个大型项目与哈德逊进行合作,这也证明了建筑开发商对我们的努力是非常认可的。”

在TWIN双子电梯系统中,两个轿厢独立运行于同一井道,不仅能更有效地使用建筑物的楼面空间,乘客运载量也比传统电梯高出40%。

这将是落户纽约的首个TWIN双子电梯系统,预计于2019年初完工。

https://related.app.box.com/s/vzztkolraobv61pqnzslqdheraikswqj

(鸣谢:相关单位)

蒂森克虏伯电梯在2016/2017财年的销售额达到77亿欧元,客户遍及150个国家。该公司从零开始,仅仅用时40年,就凭借独一无二的工程能力确立了其作为全球领先的电梯公司的地位。该公司拥有超过50,000名高技能员工,致力于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来满足客户的要求。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电梯、电扶梯和电动步道、旅客登机桥、楼梯升降机,以及量身定制的服务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蒂森克虏伯电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