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美地产商巨头之选 -- 汇加移民攀登EB-5移民界新高峰

2016-03-04 09:36 9760
汇加有幸成为美国较大私营开发商 -- 瑞联集团(RELATED)的合作伙伴,成为其旗舰项目 ,也是迄今为止业内较大的开发项目 -- 纽约哈德逊广场2 期曼哈顿大厦的中国区首席代理 。

上海2016年3月4日电 /美通社/ -- 继美国莱纳集团(LENNAR)、兆华斯坦集团(SILVERSTEIN)和迈克罗威集团(MACKLOWE)之后,近日,汇加有幸成为美国较大私营开发商 -- 瑞联集团(RELATED)的合作伙伴,成为其旗舰项目 ,也是迄今为止业内较大的开发项目 -- 纽约哈德逊广场2 期曼哈顿大厦的中国区首席代理

汇加,美国四大地产巨头的共同选择!
汇加,美国四大地产巨头的共同选择!

哈德逊城市广场,是业内唯一受到美国政府认可,被冠以“美国国家利益优先项目”。建成后的哈德逊城市广场将超过160 万平方米,集办公大楼、购物中心、豪华住宅、公共设施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目前,地铁平台已近完工,城市广场10 号、15 号、30 号(即曼哈顿大楼)及35 号均已开工,吸引了包括时代华纳集团、CNN、HBO、COACH,欧莱雅、尼曼百货、KKR 等行业领头机构入驻,在这些楼宇于2016 年-2019 年对外正式开放后,这里必将成为最受人瞩目的纽约新一代中央商务区及中城区豪华社区。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已动工
哈德逊城市广场项目已动工

正是这样一个巨型开发项目,将为美国带来逾19,000 个就业机会,不仅得到了纽约州、市及美国移民局的大力支持,也因此得到了中国投资移民的热烈欢迎。汇加顾问集团的专业团队经过长时间的项目文件审阅、风险分析和实地考察,综合以上考虑哈德逊广场2期曼哈顿大厦,认为其不论是在资金结构、就业创造还是未来还款方面,都将会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才承接了哈德逊广场2期曼哈顿大厦的主要推广工作。

与此同时,作为这个伟大项目的开发商,瑞联集团一直期望找到与其匹配的移民服务机构,将这个宏伟的项目带到中国,让更多的中国投资者受惠于她的伟大和成功。汇加顾问集团过往完美的业绩、诚信的声誉和无与伦比的100%成功率,毋庸置疑地成为这个旗舰项目的代理方,承担2/3的销售配额。

汇加移民,作为业内美国EB-5投资移民的领航者,一直以来秉承着“项目优先、客户至上”的原则,创下了连续9年业内唯一的3个100%成功纪录:100%EB-5项目成功率、100%I-526条件绿卡成功率、100% I-829永久绿卡成功率。正是由于这样优秀的口碑和声誉,汇加移民不断收到美国房地产巨头抛来的“橄榄枝”。

消息来源:汇加顾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