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H品牌强势进入中国市场

- 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共同出资的中国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发布中文品牌 -- “诺翰”。
- 旗下NH Hotels(诺翰酒店)和NH Collection(诺翰精选酒店)将作为定位中高端的酒店品牌进驻中国市场。合资公司将为这两个品牌打造中国样板酒店,并致力于2020年在中国将酒店数量发展120到150家。
- 正在建造的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及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将在2016年下半年盛大开业。合资公司今年将持续在中国发展近10到20家新酒店。
2016-03-31 16:20 14815
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中国合资公司成立,同时发布了其中文品牌名称“诺翰”,寓意“心诚为诺,至臻如翰”,代表 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敬仰,并且寓意着 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承诺为客人提供超越期许的非凡感受。

北京2016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正式宣布中国合资公司成立,同时发布了其中文品牌名称“诺翰”,寓意“心诚为诺,至臻如翰”,代表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的敬仰,并且寓意着用真心实意的服务承诺为客人提供超越期许的非凡感受。同时发布了未来5年的中国酒店发展计划,包括2家年内即将开业的NH品牌酒店。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与NH 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J. Gonzalez Tejera 先生、NH酒店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兼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健龙先生Markland Blaiklock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与NH 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J. Gonzalez Tejera 先生、NH酒店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兼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健龙先生Markland Blaiklock合影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致辞发言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CEO白海波先生致辞发言

 

海航旅游集团、海航酒店集团、NH酒店集团双方高层领导合影
海航旅游集团、海航酒店集团、NH酒店集团双方高层领导合影

2014年9月,作为中国-西班牙双边贸易战略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海航酒店集团与NH 酒店集团签订了成立合资公司的合作框架协议。2015年,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完成出资并在位于北京市朝阳商务核心区的海南航空大厦A座成立合资公司(北京海航纽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办公室,主要负责在中国市场发展运营NH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

合资公司将与海航集团业主或第三方业主合作,在中国市场大力发展集团旗下的中端品牌NH Hotels(诺翰酒店)及高端品牌NH Collection(诺翰精选酒店),并致力于在2020年发展120到150家酒店。

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白海波表示:“合资公司的成立,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同时与自有高端品牌唐拉雅秀形成覆盖中端、中高端及高端的品牌架构,完善品牌布局,对海航酒店集团国际化发展进程具有里程碑意义。海航酒店集团将充分利用NH酒店集团在世界市场的丰富经验以及高品牌知名度,与海航现有优势资源进行互动和协作,并通过双方会员体系的合作,为中国出境游客带来更多高品质住宿服务。”

NH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Federico J. Gonzalez Tejera先生说:“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是国际酒店品牌及本土酒店品牌发展较快的市场。中国中产阶级人口的爆发式增长将是世界旅游市场增长的关键驱动力。NH酒店集团将充分利用中国市场的这一发展优势作为其全球战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批已签约的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及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目前正在紧张的建造中,预计将在2016年下半年盛大开业。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规划客房334间,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诺翰酒店规划客房1001间,该酒店将是诺翰品牌全球较大酒店。

合资公司今年将持续在中国发展近10到20家新酒店,已经在中国一二线城市进行新项目的拓展,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NH Hotels(诺翰)与NH Collection(诺翰精选)的品牌的市场接受度很高。

“我们非常感谢我们的股东及投资者,而且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展在中国的业务。为了让NH品牌在中国更好的发展,实现NH酒店集团的发展愿景,融入海航大家庭,我们做了精心的准备,为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推广及发展打下坚实基础”,NH酒店集团中国区执行董事兼合资公司首席执行官马健龙先生(Markland Blaiklock)说道,“我们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客人在每次出行前,总会去想:‘前往的陌生之地,有没有熟悉的诺翰酒店’”。

NH Collection(诺翰精选酒店)是四星和五星高端品牌,专为都市旅行者、商务或度假游客,以及会议及会展的客人而设计。追寻专注于个性化及非凡的服务体验,主要选址于世界中心城市独具风格的地标性建筑。“超越客人期许,感受非凡体验”即是诺翰精选酒店的经营哲学。目前诺翰精选酒店在全球拥有51家酒店。

NH Hotels(诺翰酒店)是三星和四星的中高端城市酒店品牌。酒店地理位置绝佳,让商务人士和休闲旅客能以较佳的价格入住城市中心或黄金地段的酒店。诺翰酒店关注每一个细节,房间舒适实用,服务和设施满足客人的各种入住需求。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