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跻身全国饭店集团前20强

2016-07-25 18:46 9518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江苏昆山举办。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积极的品牌影响力,跻身全国饭店集团前20强。

中国昆山2016年7月25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饭店集团化发展论坛”在江苏昆山举办。海航酒店集团凭借其创新的经营管理模式及积极的品牌影响力,跻身全国饭店集团前20强。

海航酒店集团获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奖牌
海航酒店集团获得中国饭店集团60强奖牌

海航酒店集团一直以“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为己任,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品牌。“唐拉雅秀”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经过近3年的筹备,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今年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奢华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欧洲市场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将西方的酒店管理理念和传统的东方待客之道有机结合,力求紧跟市场变化,满足消费者需求。

为应对市场及行业的不断转变,特别是国内中高端酒店存在的巨大需求潜力,海航酒店集团与NH酒店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在中国推出NH中文品牌“诺翰”。品牌以“心诚为诺,至臻如翰”为核心理念,致力发展成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领导者,这也标志着海航酒店集团的业务范围逐渐扩大,同时与自有高端品牌唐拉雅秀形成覆盖高端、中高端及中端的品牌架构。截至2016年年初,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500余家,客房总数近90000间,已形成从奢华酒店到中高端酒店的完善品牌布局,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不同需求。

此次论坛发布了2015年度中国饭店集团60强名单排名全面覆盖了我国住宿业主要连锁企业,将新兴经济型饭店集团、主流国际品牌饭店集团和本土旅游饭店集团纳入经营规模统计范畴。论坛也给中国饭店集团个成员提供了深度交流学习的机会,将可持续性发展纳入行业发展方向,携手产业链共创价值共享成果。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