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全面提升服务品质 迎接海南自贸岛新机遇

2018-04-26 13:33 12547
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扩大入境免签的双重利好政策下,海航酒店集团将做好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海航酒店集团在海南省省会“椰城”海口、“东方夏威夷”三亚、“天然氧吧”保亭七仙岭、“诗乡歌海”儋州等地均有布局。

北京2018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同时还是海航集团成立25周年。4月13日,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的重大消息在海南落地;14日,《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正式发布,赋予海南经济特区改革开放新的重大责任和使命,也为海南深化改革开放注入了强大动力。作为从海南岛起家的本土酒店集团,作为旅游行业的一线阵地,海航酒店集团将从多方面入手,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迎接海南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新机遇。

好消息接踵而至,在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扩大入境免签的双重利好政策下,海航酒店集团将做好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海航酒店集团在海南省省会“椰城”海口、“东方夏威夷”三亚、“天然氧吧”保亭七仙岭、“诗乡歌海”儋州等地均有布局。为更好地抓住海南自贸区建设和扩大入境免签的新机遇,海航酒店集团对位于海南岛的酒店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海南七仙岭龙湾珺唐酒店
海南七仙岭龙湾珺唐酒店

酒店会实行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储备多样化的人才,并创新人才培养支持机制,培养多语言、多技能人才,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在服务技能提升方面,海航酒店集团正在制定更加丰富而多元的培训计划,一方面定期开展语言培训,努力提升员工英语水平,目标是在5年内将岛内对客员工英文水平提升至基本交流的水准;另一方面,为了适应海南岛更加国际化的发展需求,将不同国家和民族文化、信仰学习列入培训计划,例如让全员对于穆斯林不吃猪肉、西方国家忌讳数字“13”等习俗有基本了解。让员工了解不同文化背景的特殊需求,以最适宜的方式服务宾客,带来较佳的入住体验。

此外,为了提供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服务,除了供应当地特色美食,让宾客感受到海南岛的地方特色之外,酒店还将增加餐饮供应的菜品种类,与国际接轨,以满足不同需求。现在越来越多的境外酒店开始在早餐里加入粥和包子等,在食品供应中加入面条、米饭和炒菜等类目来满足中国出境游客人的需求。海航酒店集团也将根据市场发展情况,增加餐食供应品类,照顾多方的需求。例如带来更多素食选择,素食主义者在欧洲部分国家占比高达10%。

三亚金莎珺唐酒店
三亚金莎珺唐酒店

在建设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方面,海航酒店集团秉承“绿色酒店、生态环保”的运营理念,牢固树立和全面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鼓励海南岛的酒店结合酒店实际情况,积极开展环保公益活动,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打造新型绿色酒店。例如海口中银海航国商酒店已连续多年积极参与“地球一小时”活动,熄灭顶楼Logo灯,调暗酒店公共区域不必要的灯光,并邀请住店客人及员工参与此次活动,号召公众从衣食住行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践行可持续的生活和消费方式。儋州海航新天地、海口中银海航国商酒店等都获得了“中国绿色饭店”认证。

儋州海航新天地酒店
儋州海航新天地酒店

5月1日起,此次海南实施的入境免签政策将适用国家由26国放宽到59国;免签入境后停留时间从15天或21天统一延长至30天;在保留旅行社邀请接待模式的前提下,将团队免签放宽为个人免签。这59个国家包括俄罗斯、英国、挪威、乌克兰、意大利、瑞士等,几乎囊括海南入境旅游的全部客源国,而过去3年内,免签入境外国游客在入境外国人的占比由33%提高到去年的78%,更加开放的海南岛将会进一步促进入境游市场的繁荣。TripAdvisor大中华区首席营收官朱会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大数据预估,海南的旅游市场拥有极高的增长潜力,免签政策发布后的未来几年,入境人次实现五倍增长将不成问题。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海航酒店集团将结合工作实际,紧跟海南省整体发展规划并充分利用新机遇,发挥自身优势,瞄准国际标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品质,为国内外旅客和当地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服务,也为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应有之力。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