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航酒店集团发布2017社会责任报告

2018-06-28 15:35 9385
2018年6月28日,《海航酒店集团2017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海航酒店集团继2015年来连续三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北京2018年6月28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6月28日,《海航酒店集团2017社会责任报告》正式发布,这是海航酒店集团继2015年来连续三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设立“新开局·智慧篇”、“新发展·行动篇”和“新成就·成果篇”三个篇章,针对重点领域,从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海航酒店集团的社会责任理念和可持续发展实践,向整个行业展现了集团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为促进酒店行业与社会可持续发展作出的努力。

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封面
2017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封面

夯实党建 贯彻从严治党

服务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是海航事业发展的努力方向,海航酒店集团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为指导,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公司健康和谐稳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2017年,公司引导员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精神,海航酒店集团各成员单位的15个党支部共开展30次专题学习会和党员大会,6次特色主题学习活动,9次红色主题活动。

开放发展 塑造世界品牌

各国经济相同则共进,相闭则各退”,海航酒店集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把握机会,走向世界。海航酒店集团坚持开放发展,积极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2016年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开设唐拉雅秀酒店,成为第一家“走出去” 的中国酒店业本土品牌,并成功斩获“年度国际项目奖”,成为唯一一个获奖的中国酒店。2017年,该酒店成功举办了“一带一路”中欧地区对外形象塑造论坛、助力中欧旅游年等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酒店在海外的形象,用实际行动来支持“一带一路”的建设。

绿色酒店 打造绿色生活

随着经济文明的快速发展,酒店行业需要为维持生态环境平衡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2017年,海航酒店集团以提高环境效益和降低经营成本为重心,建立了可持续的环境管理体系。作为环境保护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在酒店建造设计过程中,以《海航酒店集团可持续发展:设计和建造指南》为标准,以生态、和谐、共生为原则,建立“绿色饭店”。

与此同时,海航酒店集团可持续地践行节能减排管理,通过采取全面推广LED照明、使用导流技术降低空调、调整用水结构改进用水方式、利用中水回用系统减少污水排放量、建立分类垃圾房等举措,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嵌入到酒店运营的各项环节。2017年海航酒店旗下自主品牌14家酒店能源费用共6,146.16万元,同比下降7%。

海航酒店集团更将可持续的环保理念传递到员工的工作和生活中,倡导“绿色办公、低碳生活”的绿色生活方式,积极推进无纸化办公,减少差旅消耗。2017年,海航酒店集团在旗下唐拉雅秀酒店开展了“零废之旅”的环保项目,通过回收酒店一次性高消耗品,实现塑料废品的循环再生。截至2017年底,共计回收酒店塑料制品逾800公斤,相当于减少约1200公斤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节省约1754千瓦时的电力。

绿色酒店建设
绿色酒店建设

全球公民 投身公益事业

海航酒店集团认为经济与社会的共同发展是企业的终极目标,公司秉持“为社会做点事,为他人做点事”的理念,通过开展弱势群体帮扶、志愿服务、服务社区建设等活动推进社会的和谐发展。2017年,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正式成立“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慈善公益基金”,为爱心家园手术期的胆道闭锁儿童及家庭提供物质和生活帮助。同时,东莞唐拉雅秀酒店关注当地社区发展,积极参与捐助受伤困难民众、与“希望宝藏”联手献爱心等活动。

此外,海航酒店集团支持并鼓励成员酒店及员工以志愿服务的方式参与公益活动,通过参加爱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95个心愿之行”等志愿者活动,通过切身体验,使员工更加深刻理解海航酒店集团的企业文化,在行动中感受社会责任的重要性。

酒店点灯仪式
酒店点灯仪式

真诚服务 引领科技创新

2017年,海航酒店集团借助创新科技,将机器人服务从理念变为现实,在旗下酒店运营中使用名叫“润”的机器人,为客人提供运送物品、点餐、简单聊天等服务,不仅降低了酒店的人工成本,还优化了宾客住宿体验。

海航酒店集团秉持“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为宾客提供了安全、便捷、舒适的“五星级”入住体验。公司致力于做宾客的贴心伙伴,设立多种便捷的申诉渠道,及时回应宾客诉求;严格把控食品质量,确保宾客饮食安全;对员工进行信息安全和隐私培训,尊重保护宾客隐私,从多方面打造优质安全的住宿体验。

未来,海航酒店集团将以提升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为长久目标,紧密结合国家和海航集团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夯实运营基础和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可持续的国际酒店品牌。海航酒店愿与各方携手,建设和谐商业生态环境,共建美好世界。

消息来源:海航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