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参与Hotel Plus样板房活动,成为酒店工程供应商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样板房活动将在现场还原12套风格迥异的样板房,成为行业新的风向标。

上海2015年12月3日电 /美通社/ --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同期举办的Hotel Plus样板房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4年,2016年的活动也得到了众多单位的支持,计划邀请12家酒店管理公司及设计公司在展会现场搭建12套风格迥异、独具特色的样板房。目前已经有8家样板房企业基本确认参与2016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台湾豪宅王”杜康生、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空间造梦师”郑仕樑先生主题样板房、万景百年吴刚、著名酒店设计师陈涛、开元酒店、“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海航集团、“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等倾力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另外,华住酒店集团、富驿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也将陆续加盟本次样板房活动。有志于承接酒店工程的建材商们可以通过参与Hotel Plus样板房赞助,搭上进入知名酒店或设计公司采购系统的直通车,把握工程渠道,逆势寻求企业发展。

“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

明宇商旅是一家旨在为新世代旅行者,创造生命灵感体验的商务与旅游服务提供商。明宇商旅拥有五个各具特色而引人入胜的酒店品牌,以及多个知名的餐饮与休闲品牌,并为高档住宅及写字楼住户提供舒适而充满创意的服务。明宇商旅已在中国管理了十余家饭店:三家明宇豪雅饭店坐落于成都与南充,凭借“东方待客之道”成为了中国西南地区的标志性豪华酒店,三家明宇丽雅饭店与明宇尚雅饭店则在北京、成都充分演绎着当代生活方式的新鲜与无界,而五家宇豪酒店以“合适价格,全心服务”取得了成都、乌鲁木齐与南充等地商务旅行者的信赖与忠诚。未来,明宇商旅将进一步拓展,积极在东亚乃至全球的精选目的地,经营管理更多高质量的商务与旅游项目。多年来,明宇商旅一直是在华酒店集团六十强。

“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
“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

“欧洲极具竞争力的高端酒店品牌”NH酒店集团

NH 酒店集团创建于1978年,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欧洲第三大商务酒店集团,在3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管理近400家酒店和60000间客房,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分布在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的主要旅游目的地。酒店品牌包括NH Hotels, NH Collection, nhow 及Hesperia.2015年NH酒店集团与海航酒店集团合资成立北京海航纽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NH酒店集团中国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发展运营NH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并针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中端和中高端酒店的需求,将于在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引入并发展100家NH Hotels与NH Collection中高端优质品牌酒店以及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酒店。

“欧洲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酒店品牌”NH酒店集团
“欧洲最具竞争力的高端酒店品牌”NH酒店集团

“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

作为世界五十强酒店集团的东呈酒店集团,将精选服务酒店概念引入中国市场,并以此作为核心发展战略。自2006年成立以来,集团以“激情、专注、分享”的企业价值观和不断的产品迭代开发,创造高性价比的精致住宿体验,不断提升顾客商旅出行品质目前集团旗下酒店品牌包括:中国精品快捷酒店连锁品牌—城市便捷;全新个性化经济型商务酒店连锁品牌——精途酒店;以“轻文化”为产品和服务特色的标准中档酒店连锁品牌——宜尚;以及倡导“轻奢人文”调性的中高端酒店连锁品牌——怡程。截至2015年7月底,集团已在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超过115座城市拥有超过650家连锁酒店,有效会员数超过700万,其中微信活跃会员超百万。集团计划在三年内实现“百城千店”的发展宏图,并成为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

“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
“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

“空间造梦师”郑仕樑

IVAN C. DESIGN LIMITED(下简称I.C.D.L.) 是由香港著名设计师郑仕梁先生于2002年在中国香港创立。I.C.D.L.最初的设计始于1996年在香港创办的I DESIGN COMPANY,后来逐渐发展壮大,业务范围也越来越广,从空间设计、概念发展、建筑构图、艺术家具到现场监督全过程,项目遍布海内外,涉及顶级酒店、豪华公寓、会所、样板房、售楼处等多个领域。I.C.D.L.与全球颇具规模的国际酒店品牌及地产发展商均有合作,合作单位包括希尔顿酒店集团、万豪集团、杭州滨江集团、喜达屋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汤臣集团等。

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

“陌么筑间” 是云隐酒店旗下主打年轻人消费特征的子品牌,虽是连锁酒店,但秉承设计精品酒店的理念,每座酒店绝不仅仅是简单的复制,令每一个旅客都能拥有一个深刻的住宿体验,同时在这里寻找专属于你自己的“兴趣部落”。陌么筑间酒店为达成一个移动互联的特殊到达感,核心是塑造一个人与人交流分享的综合社交大堂吧,希望成为客户故事的停留地,同时塑造一个线上交易与线下体验结合的O2O创意生活用品的电子商务平台。所谓的酒店产品生活化,生活产品酒店化,酒店产品O2O一定是基于强体验而自然而然发生的一件事情,因此云隐为中国原创设计师产品创造展示平台,以生活美学的方式与住客产生连接。

“台湾豪宅王”杜康生

杜康生擅长用简单的线条背景,搭配繁复花纹家具,打造简约气质新古典风格,擅长放大豪宅空间,展现不俗的居家品味。他在室内设计方面的天赋和独到品味赢得了豪宅业主的青睐,台北第一豪宅“宏盛帝宝”中大多的豪宅设计均出自其手,冠德领袖别墅、国际名邸、外滩26号、汤臣一品(上海)、博园高尔夫别墅(上海)、汤臣高尔夫别墅等顶级豪宅代表作更奠定了他极致“豪宅王”的称号。

“台湾豪宅王”杜康生作品
“台湾豪宅王”杜康生作品

“酒店设计领航者”万景百年吴刚

万景百年设计有限公司(简称为万景百年),是由拥有近二十年酒店设计经验的加拿大籍设计师吴刚于2010 年创立,专业为国际顶级品牌酒店、度假酒店、高端商场、办公楼及住宅项目提供室内设计服务,获得喜达屋、希尔顿、洲际、温德姆、香格里拉、费尔蒙等国际型酒店管理公司的一致认可。并且曾荣获亚洲酒店论坛、星光奖、金堂奖等殊荣。同时万景百年也为中国知名房地产公司提供软装配饰的设计及采购服务。其中包括富力地产、华润集团、融信集团、世茂地产、联投集团、三盛集团、今典集团、复地集团、万达集团、明宇集团、保利集团、润泽集团等等。

“大自然中的度假村”开元盐官房车营地

由开元酒店集团自主研发设计,在使用功能上有效节能。车内空间设有双人床、多功能桌、时尚沙发衣帽柜。配套大屏幕液晶电视和无线网络设备。宽敞的卫浴设施采取干湿分离布局。总体设计提供更宽敞的空间和贴心设计增加居住的舒适度。房车外部配备可移动式露台,搭配休闲座椅及其他户外配套,使得体验者贴近大自然。海宁盐官房车营地是开元酒店集团第一个房车营地,项目位于浙江省海宁市盐官观潮景区,项目由37套房车、4套流动型房车以及配套的帐篷露营区、休闲娱乐区、采摘区、垂钓区、拓展区等多个户外体验区。可提供家庭户外休闲、企业会议、团队培训、拓展。

酒店设计中的东方表达陈涛

杭州陈涛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于2009年9月通过建筑装饰专项工程设计甲级资质。2010年在香港成立香港涛柏酒店设计有限公司。公司是一家专业的酒店设计公司,以五星酒店及个性化精品酒店为主要业务,兼顾高端的会所。作为一个技术型公司,公司拥有国家高级室内设计师,设备工程师及设计技术人才100多名,大多来自中国美院及相关专业大学。从公司成立至今在各级主管部门及相关领导的关怀下、在自身不断探索努力下,建成项目均获得良好的反响,并有多项作品荣获国际、国内及部级大奖。

酒店设计中的东方表达陈涛
酒店设计中的东方表达陈涛

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

除了独具一格的样板房展示,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更将夯实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在设计界的领军地位,麾下数十场高端论坛、评奖活动将于展会期间一一呈现,全面覆盖商业空间及设计界热点话题,届时将打造一场不容错失的顶级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期间的主打活动 --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吸引了众多国内外设计大师的关注与积极参与,论坛致力于传播设计理念,激发设计创意,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此次所有参与样板房的设计大师及酒店集团都将加入并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全新的设计理念,带领听众全面领略酒店设计之魅!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