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H酒店集团入驻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

体验高端•舒适•奢华格调
NH酒店集团参加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并在同期的2016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中展出位于海口美兰机场的第一家签约的NH Hotels品牌酒店的样板间。

上海2015年12月10日电 /美通社/ -- “欧洲极具竞争力的高端酒店品牌”-- NH酒店集团参加2016年3月29日-4月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览会,并在同期的2016Hotel Plus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中展出位于海口美兰机场的第一家签约的NH Hotels品牌酒店的样板间。体验全球排名第25大酒店集团的奢华品质。

本次NH酒店集团入驻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是2016 Hotel Plus入驻的第五间样板房。NH酒店集团创建于1978年,总部位于西班牙马德里,是欧洲第三大商务酒店集团,在30个国家和地区经营管理近400家酒店和60000间客房,拥有超过19000名员工,分布在欧洲、美洲、亚洲、非洲的主要目的地如阿姆斯特丹、巴塞罗那、北京、柏林、波哥大、布鲁塞尔、布宜诺斯艾利斯、杜塞尔多夫、法兰克福、伦敦、马德里、墨西哥城、米兰、慕尼黑、纽约、罗马、维也纳等。酒店品牌包括NH Hotels, NH Collection, nhow 及Hesperia。

NH Hotels 品牌定位为三星或四星级中高档都市酒店,为商务出差或休闲旅游客人提供便捷的地理位置与性价比。温暖友好的服务为客人带来难忘体验,我们就是城市的向导。


NH Collection 品牌

酒店为四星或五星级高档豪华酒店,大多位于欧洲及南美洲的主要目的地城市。酒店多处于富有当地特色的历史性建筑中,酒店的设计与服务总是让客人感受更多与众不同,备受关怀。

NH Collection 品牌酒店
NH Collection 品牌酒店

nhow品牌酒店,豪华时尚设计型酒店创意无限的设计潮牌,目前在米兰、柏林、鹿特丹各有一家独特富有创意的主题设计酒店,由著名建筑及室内设计师打造的轻奢风格,充满设计感与科技感。


nhow品牌酒店
nhow品牌酒店

Hesperia品牌是高档度假型酒店,全新的现代设计理念和定制化的服务,位于绝佳的地理位置,提供多种多样的娱乐休闲活动,家庭度假完美之选。

Hesperia品牌酒店
Hesperia品牌酒店

2015年NH酒店集团与海航酒店集团合资成立北京海航纽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NH酒店集团中国区致力于在中国市场发展运营NH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酒店,并协助海航酒店集团发展和运营部分唐拉雅秀品牌酒店。NH中国将充分利用NH酒店集团的先进运营经验、管理系统及全球480万会员资源,并借助海航集团在旅游市场如航空、酒店、大型旅行社的相关优势资源,针对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中端和中高端酒店的需求,致力于在未来5年在中国市场引入并发展100家NH Hotels与NH Collection中高端优质品牌酒店以及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酒店。

目前除了NH酒店外,已经有8家样板房企业基本确认参与2016酒店样板房品鉴活动:“台湾豪宅王”杜康生、跨界品牌“陌么筑间@云隐”、“空间造梦师”郑仕樑先生主题样板房、万景百年吴刚、著名酒店设计师陈涛、开元酒店、“新锐高端酒店品牌”明宇酒店集团、“中国精选服务酒店引领者”东呈酒店集团等倾力打造融汇设计、时尚、绿色、科技于一体的酒店样板间。另外,华住酒店集团、富驿酒店集团、温德姆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也将陆续加盟本次样板房活动。有志于承接酒店工程的建材商们可以通过参与Hotel Plus样板房赞助,搭上进入知名酒店或设计公司采购系统的直通车,把握工程渠道,逆势寻求企业发展。

除了有独具一格的样板房入驻外,展会同期举办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还将邀请炙手可热的设计大师莅临现场,全面深入地探讨中西方建筑设计理念以及室内装饰艺术,聚焦BIM技术、被动式房屋、酒店工程创新技术、绿色商业地产设计、精品酒店设计等前沿话题,解析未来设计流行趋势,探讨环保生态建筑科技,吸引设计师、建筑师、酒店管理集团、开发商运营商和投资商共聚一堂,共同把握设计流行趋势和最新时尚脉动。

观众预登记正式开启,立即注册免50元门票

本届展会观众入场依旧延续往年线上线下双重登记方式。线上包括官网预登记与官方微信预登记,线下则是直接在展会现场登记入场。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及增加展会的专业买家,上海酒店工程与设计展现场观众登记将采取入场购票制,每张门票50元人民币,专业观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预登记得到免费VIP参观证。

详情请登录www.hdeexpo.com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