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建美国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Greenwich West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Strategic Capital, Cape Advisors, 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
2018-07-13 01:50 10592

——打造纽约曼哈顿西苏荷区经典法式美学新地标

纽约2018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 -- 曼哈顿高端产权公寓项目Greenwich West于10日举行奠基仪式。该项目由中建美国(China Construction America)旗下投资开发平台Strategic Capital投资开发,房建平台PLAZA(Plaza Construction)承建,Cape Advisors 和Forum Absolute作为开发伙伴携手打造。中国驻纽约总领馆代总领事赵宇敏、哈德逊广场联合协会主席Ellen Baer出席了活动并讲话,中建美国董事长兼总裁袁宁与项目合作伙伴致辞感谢各方支持。

Credit: Familiar Control
Credit: Familiar Control

Greenwich West位于纽约曼哈顿查尔顿街(Charlton Street)110号与格林威治街(Greenwich Street)537 号交汇处,交通便捷,尊享曼哈顿三大创意潮流和历史文化集散地苏荷(SoHo)、西村(West Village)和翠贝卡(Tribeca)的品味与独特魅力。楼盘30层高,170个单元为置业者提供从单间至三室多种户型选择,配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充足的停车空间和精致的底商、咖啡厅;建成后将为住户带来都市闹中取静的惬意居住环境和尽收眼底的哈德逊河迷人美景,是曼哈顿下城罕见的优质新盘,优享价格100万美元起。

“Greenwich West是Strategic Capital在曼哈顿投资开发的首个高端产权公寓。我们非常自豪看到项目施工全面启动。Strategic Capital首席开发官Phillip Gesue表示。“我们相信项目卓越的价值,展现的经典法国阁楼式设计,以及我们的关联公司PLAZA的建筑品质保障,将吸引大量志同道合的纽约和全球的置业者。”

Greenwich West由来自巴黎的世界一流的建筑设计事务所Loci Anima建筑设计事务所和室内设计事务所Sebastien Segers Architecte联手打造,将法式美学完美融入20世纪初期时尚工业风的社区环境。楼盘坐拥哈德逊河畔景致,比邻哈德逊河畔公园(Hudson River Park),平衡于自然与舒适别致的曼哈顿都市生活。

“该项目同时地处曼哈顿热门区域和黄金水畔,对我们来说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Cape Advisors总裁Craig Wood表示。“我们坚信Greenwich West将为市场创造巨大的价值,也十分期待项目的完工。”

PLAZA首席运营官 Christopher Mills表示:“经过一年的施工准备,我们携手世界顶级设计公司把美好的愿景由图纸变为现实,将Greenwich West打造为融合欧洲设计精髓与曼哈顿苏荷区风格的建筑精品。PLAZA以建设纽约市豪华住宅楼著称,我们对该项目的完美落成充满信心。”

Greenwich West城市生活艺术体验展与项目开工同步启动,推出了纽约著名艺术家Aaron Zulpo叙事性都市系列绘画,通过艺术的视角诠释Greenwich West的居住生活。此次展览的首幅画作将配合Greenwich West官方网站上线,同步展出。

楼盘计划于2020年完工,销售将于2018年秋季全面启动。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为项目独家代理销售商。欲知更多详情,敬请登录Greenwich West项目官方网站:greenwichwest.com。

消息来源:Strategic Capital, Cape Advisors, Forum Absolute Capit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