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售后市场的正品增压器和副厂件的性能差异高达40%

独立测试表明霍尼韦尔售后市场的正品增压器和副厂件的性能差异高达40%
副厂件会比正品增压器高出28%的氮氧化物排放。劣质的副厂件还会比正品增压器多出3%的二氧化碳排放。
Honeywell Transportation Systems
2016-06-09 07:13 256326

瑞士 ROLLE 2016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NYSE:HON)今天宣布其委托完成的独立测试报告表明更换主机规格的原装增压器,在CO2和氮氧化物的排放上,比非原装的副厂件具有更出色的表现。

照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607/376499

该独立测试由英国米尔布鲁克集团在其测试场完成。实验完成了若干涡轮增压器的更换。实验中比较了两个原装品牌涡轮增压器和目前欧洲市场上畅销的增压器品牌。两个原装品牌一个是霍尼韦尔制造的盖瑞特品牌涡轮增压器和同样是原装品牌的竞争品牌。而畅销品牌是一些目前欧洲市场上,经过逆向工程仿制的增压器,或是未经过主机认可的再制造增压器。

实验结果显示:

  • 使用非原装增压器和原厂件相比,低速扭矩会降低15%~40%。
  • 使用非原装增压器和原厂件相比,每公里氮氧化物的排量会多出8%~28%。
  • 使用非原装增压器和原厂件相比,每公里CO2排量会多出近3%,约为2.0g~4.5g。这样的排放量,相当于每一次用完油箱容量的燃油量时,都会比使用原厂件多出一升燃油的排放。

霍尼韦尔交通系统售后市场副总裁及总经理Eric Fraysse:“独立实验的结果清楚的解释了,像霍尼韦尔制造的盖瑞特品牌涡轮增压器为经销商,修理工以及终端客户提供了较好的价值主张。这个实验使用的是新欧洲标准行驶循环(NEDC)测试,我们期待在更贴近现实生活的全球统一轻型车行驶循(WLTC)测试中,我们在性能和排放上会有更加显著的优势。”

欧洲类型认可

近几个月,德国、西班牙以及意大利的监管机构均发表申明支持将涡轮增压器纳入需要进行类型认可的汽车配件。就涡轮增压器本身而言,在能否满足监管机构设立的排放标准中举足轻重,极有可能为因为在售后市场上替换了非原厂件,而不达标。

米尔布鲁克集团

米尔布鲁克集团向汽车厂商、运输企业、轮胎、石油化工以及国防企业提供车辆测试、效验以及工程服务。所有的测试以及服务均为独立的、公正的。

相关资源: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简介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无线连接服务、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该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带来更加安全、快速、高效且舒适的交通运输体验。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honeywell.com或关注@Honeywell_Aero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简介

霍尼韦尔(http://www.honeywell.com)跻身《财富》百强之列,是一家在技术和制造业占据世界领先地位的多元化公司,在全球范围内为客户提供航空航天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涡轮增压器和特性材料。欲了解有关霍尼韦尔的更多新闻和信息,请访问:http://www.honeywell.com/newsroom

米尔布鲁克集团简介

英国米尔布鲁克测试场拥有70km 不同类型的测试轨道,包括山路、高速路段、以及充满挑战的非道路路线。测试场的专业车手和工程师在安全可靠的环境下测试各种类型的车辆。测试场拥有一系列测试汽车配件和整车的设备设施,如发动机测功机、环境实验炉、碰撞实验室、以及先进的排放底盘测功机。

本新闻稿包含《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所定义的“前瞻性陈述”。除对历史事实的陈述以外,所有关于公司或管理层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此类陈述是管理层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与行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其他相关因素的认知,做出的假设与估计。本新闻稿中的前瞻性陈述同样受到大量风险和不确定因素的制约,包括但不限于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它们会影响公司的运营、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此类前瞻性陈述不能保证未来的业绩,实际的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前瞻性陈述中的设想不符。关于这些影响公司业绩表现的主要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公司已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Form 10-K以及其他文件中列明。

消息来源:Honeywell Transportation Systems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