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盖瑞特擎助标致208荣膺2020年欧洲“年度汽车”大奖

2020-03-03 17:48 7087
全球汽车行业差异化创新技术的领导者盖瑞特(纽交所上市代码:GTX)向荣获2020欧洲“年度汽车”大奖的车型标致208表示庆祝,并为之提供汽油涡轮增压技术。

瑞士罗尔2020年3月3日 /美通社/ -- 全球汽车行业差异化创新技术的领导者盖瑞特(纽交所上市代码GTX)向荣获2020欧洲“年度汽车”大奖的车型标致208表示庆祝,并为之提供汽油涡轮增压技术。

盖瑞特涡轮增压技术可帮助提升动力系统性能和燃油经济性,并帮助减少排放。“年度汽车”标致208以其轻量级的灵活架构在B型掀背轿跑市场中脱颖而出,同时推出汽油、柴油和纯电动三种动力选择。据标致官网介绍,自其在欧洲问世以来,超过11万名消费者已经选择这款新车。

盖瑞特为汽油版标致208 1.2L三缸发动机配套提供高性能的废气涡轮增压器,树立了该类应用的标杆。这款增压器具备卓越的可靠性,优化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降低转子系统转动惯量达20%以提升瞬态响应速度,每年装机量超过100万台。此外,该涡轮增压器设计还通过使用先进的电子执行器兼顾二氧化碳排放。

盖瑞特也同时为其他两款获得“年度汽车”提名的候选车型宝马1系和雷诺Clio提供了汽油涡轮增压技术而倍感骄傲。

消息来源:盖瑞特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