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集团成为十一运会合作伙伴

2008-10-10 14:54 5675

济南2008年10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0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以下简称“十一运会”)组委会与浪潮集团在济南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浪潮集团正式成为2009年十一运会 IT 产品与服务合作伙伴。根据协议,浪潮集团将为十一运会提供包括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服务器、存储设备、管理软件、税控收款机、信息安全等浪潮全线 IT 软硬件产品与服务。

信息技术是现代体育赛事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作为十一运会的合作伙伴,浪潮集团将从协议签署即日起到十一运会结束未来一年内,为十一运会提供全线 IT 软硬件一体化产品与技术服务。一方面保证全国体育爱好者同步享受十一运会赛事的精彩时刻,另一方面保证媒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能够及时进行相关比赛情况的计算、存储和信息传送、输出等工作。

浪潮集团董事长兼 CEO 孙丕恕说:此次成为十一运会的合作伙伴浪潮人倍感自豪和荣耀,也深深感到这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浪潮集团承诺将提供先进的 IT 技术装备、组建优秀的技术实施及服务保障队伍,保证十一运会的 IT 系统稳定、高效的运作。浪潮集团的企业精神与体育精神一脉相承,浪潮人和体育健儿们在各自不同的领域不断向世界高水平看齐,赶超世界先进水平。同时,“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体育精神也将为浪潮的企业文化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鼓舞、推动浪潮发展成为“创新型、市场化、全球化的知名企业”。

十一运会组委会表示,全运会是国内较大的体育赛事,十一运会对合作伙伴有着严格的甄选条件和程序,要求入选企业在其各自行业领域居于国内领先地位。浪潮集团是国内知名的计算技术设备制造商,也是国内唯一一家能够提供全方位的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厂商,其产品和服务在中国市场有着广泛的影响和良好的信誉,我们相信凭借浪潮的技术和产品实力,可以为十一运会提供一个高效安全并且环保的 IT 运行环境。

浪潮目前已成为国内较大的软硬件产品一体化的 IT 供应商,也是中国较大的服务器制造商和服务器解决方案提供商。多年来浪潮在软硬件领域持续创新,浪潮服务器连续12年获得国有品牌市场占有率第一,先后在性能、速度、节能等方面七次打破服务器技术世界记录。浪潮是中国三大 ERP 软件供应商之一,连续五年中国 ERP 软件市场增长较快的企业,浪潮 ERP 也是中国 ERP 高端市场较成功的产品,国内20%的上市公司和35%的证券公司、国家国资委下属38%的企业成功实施了浪潮 ERP 管理软件系统。浪潮服务器、PC、ERP 产品均获得“中国名牌”称号。浪潮在税控收款机市场连续5年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其自主研发了亚太地区首个税控专用 SOC 芯片,大大降低了产品成本。此外,浪潮自主研发的服务器安全模块和国内第一款作用于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信息安全软件 SSR,创造性地对系统层的核心 -- 服务器操作系统进行安全加固,从而免疫针对服务器系统的各种网络攻击,填补了国内在服务器安全领域的一大空白。浪潮凭借雄厚的软硬件综合实力,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 IT 品牌之一,综合实力位居中国 IT 行业前三甲。借此在软硬件领域的综合实力,浪潮成为十一运会指定 IT 供应商。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