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托起教育现代化 浪潮服务器走进海门51所学校

2008-12-17 15:47 4033

-- 浪潮集团正式成为2009年十一运会 IT 产品与服务合作伙伴

北京200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在江苏省海门市区域教育现代化信息设备采购项目中,浪潮服务器凭借高性价比的产品和专业、完善的服务成功中标,近100台浪潮服务器将为海门市51所中小学构建高效的校园网平台,有力地推进了该区域教育现代化建设。此次中标是浪潮服务器在普教市场的又一斩获,显示了浪潮对于教育行业特点和需求的准确把握,有助于继续保持在普教乃至整个教育行业市场的领先地位。

区域教育现代化工程,是江苏省提高区域教育质量,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的一项系统工程。其中,承担着校园网络、教学辅助系统和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任务的教育信息化工程是其核心部分。在这项系统工程中,作为08年江苏省教育现代化创建工作的重点地区 -- 海门市,主要任务是面向51所信息化薄弱的中小学校实现校园网普及,以完成校园与教育城域网的光纤联通,教学、教管系统的信息化升级。考虑到基层教育系统 IT 运维技术力量薄弱,资金紧张的因素,本次项目应用,对服务器系统平台的高效稳定特性、性价比提出更高要求。

经过对海门市教育信息系统建设需求的充分研究,浪潮推荐了适合普教行业校园网建设使用的高性价比、高效能产品 NF130D2。该服务器采用了3.5"硬盘设计,在满足数据存储需求的同时,带来了成本的降低。而创新的定点散热系统和增强型风道设计,充分保证 CPU、内存、硬盘系统的良好散热,有效减少硬件故障和散热电耗,使得整个系统保持持续稳定运行并延长使用寿命。同时,通过睿捷服务器管理软件大大简化服务器的日常维护与管理工作,降低工作人员维护工作难度,节省后期的 IT 维护投入。安装导航模块能够实现系统自动导航,无须值守;远程管理模块使所有系统信息都可远程桌面化浏览和管理,"傻瓜式"维护轻松实现。从采购到后期的运营维护每一个环节,都让用户更省投入,更省心。

教育行业一直是浪潮服务器的优势性市场,目前,浪潮服务器已经广泛应用于清华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多所高校,同时在国家远程教育项目、区域普教项目、职教项目领域形成优势。目前浪潮服务器在教育的科研课题研究、校园管理以及教育现代化等环节,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对此,有业内人士认为,在教育行业市场,浪潮服务器"广泛、深入的产品部署"和"应用优势积累"已经步入了相互促进的良性循环,对于其进一步巩固国产市场领先地位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浪潮集团正式成为2009年十一运会 IT 产品与服务合作伙伴

浪潮集团正式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运动会 IT 产品与服务合作伙伴,为十一运会提供包括服务器、 存储、台式计算机、笔记本电脑、管理软件、税控收款机、信息安全等全线 IT 软硬件产品与服务。浪潮服务器将以稳定、高效的平台,保障十一运会的顺利举行,与13亿人共享十一运会的精彩赛事!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