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晶澳中标南非86MW地面电站项目

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今天宣布将为其在南非中标的86MW大型地面电站 ORANGE 项目提供所有组件。

北京2016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大的高性能光伏产品制造商之一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纳斯达克:JASO,以下简称 “晶澳”)今天宣布将为其在南非中标的86MW大型地面电站 ORANGE 项目提供所有组件。

该项目是南非政府“可再生能源独立发电商方案”(Renewable Energy Independent Power Producers Programme,以下简称 “REIPPP”)投标的第4.5轮地面电站项目。REIPPP 原计划共投标5轮,但当地新能源项目开发需求旺盛,故政府新增了第4.5和第4.75轮投标。此次,晶澳和南非的合作伙伴 Solar Capital 以及当地的黑人成分股东(BEE partner)联合成功中标,项目将全部采用晶澳高效多晶组件P310W,并在2017年启动建设完成并网。

Solar Capital Pty (Ltd)(www.solarcapital.co.za)是位于南非开普敦的较成功的南非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商,在南非政府REIPPP投标第一轮中标并网的90MW地面电站已投入商业运营一年,第二轮项目中标的86MW项目也于日前成功并网。Solar Capital 的集团主席 Mr.Paschal Phelan 表示公司将在已投标的第4.75轮以及即将投标的第5轮项目中继续与晶澳展开合作。

“晶澳非常荣幸能中标南非86MW大型光伏地面电站项目并为其提供全部组件,”晶澳太阳能执行总裁谢健表示,“这不仅体现了晶澳产品的高国际认可度,也是晶澳全球化战略、加大新兴市场布局的重大成就之一。我们相信随着国家‘新兴市场战略’的持续推进,晶澳会抓住更多机遇,以高性能的光伏组件较大限度地降低光伏发电度电成本,为解决南非日趋严重的能源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晶澳太阳能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JAS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