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推出新的国际旅游推广活动

2016-01-26 12:01 9061
澳大利亚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已经推出了最新推广活动,这一活动主要是重点突出澳大利亚的世界级亲水和海岸体验,以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前往该国。

悉尼2016年1月26日电 /美通社/ -- 澳大利亚旅游局 (Tourism Australia) 已经推出了最新推广活动,这一活动主要是重点突出澳大利亚的世界级亲水和海岸体验,以吸引更多的国际游客前往该国。

请在这里体验互动性多媒体新闻稿: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742051-tourism-australia

澳大利亚旅游局的全球推广活动There's Nothing like Australia”(“澳”世无双)现在迎来了具有创造性的最新一季,新活动在纽约的“澳大利亚日”前夕活动上正式推出,澳大利亚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Julie Bishop)出席了这一活动。

参加活动的宾客现场观看了让人身临其境的“虚拟现实”展示图像,被投射到溜冰场(该溜冰场位于布莱恩特公园 (Bryant Park) 内著名的美国银行冬季运动村 (Bank of America Winter Village))上的亲水主题图像,以及最新发布的广告宣传片,该宣传片由澳大利亚男演员、新的澳大利亚旅游局全球形象大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Chris Hemsworth) 进行画外音解说。活动由澳大利亚厨师Curtis Stone主办,宾客享用了 Luke Mangan 特别设计的澳大利亚菜单。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欧肃文 (John O'Sullivan) 表示,新的推广活动将关注澳大利亚最为重要的一大竞争优势。

他说:“如今已有70%的国际游客畅享了作为澳大利亚之行的一部分的亲水/海岸体验,因此这会是一项我们知道会在我们所有关键市场上引起强烈共鸣的推广活动。”

“澳大利亚以世界级的自然风光而闻名,不过外界还是不能充分欣赏我们的亲水与海岸体验的广度、深度和品质。它们一直都是我们的目的地故事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以前从未登上过舞台的中心。”

欧肃文先生表示,克里斯-海姆斯沃斯为新的广告宣传片提供画外音解说,将会带来真实而又富有影响力的澳大利亚声音,帮助讲述澳大利亚的亲水和海岸故事。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说:“我一直以自己是一名澳大利亚人为荣。得知我可以参与向全世界宣传我的祖国,并鼓励更多人来澳大利亚亲身体验这里的美丽海滩和风景时,感觉非常特别。”

新的推广活动将与现有的澳大利亚旅游局营销活动一起展开,并与之互相补充,包括澳大利亚旅游局如今对本国美食佳酿和土著体验的推广,这能为展现为何“澳”世无双提供另一处证明。

欧肃文先生说:“‘澳’世无双一直都被设计用来提供长期平台,通过这个平台,我们能够不断更新我们所发出的旅游信息。我们最近下大力气开展Restaurant Australia(‘澳’世盛宴)活动,现在则专门关注澳大利亚别具一格的高品质亲水和海岸体验。”

新近拍摄的宣传片呈现十多种具有鲜明特色的体验,覆盖澳大利亚各州(地区)。这些体验包括:乘直升飞机飞过十二使徒岩;在悉尼港游泳;在大堡礁浮潜;划皮划艇穿过凯瑟琳峡谷;在南澳大利亚海滩上驾车行驶;绕着伯利-格里芬湖骑自行车;在罗特内斯特岛附近的碧蓝海域中驾船航行;以及在新近推出的塔斯马尼亚三海角路径上漫步。

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营销官丽莎-荣森 (Lisa Ronson) 表示,此次推广将利用开创性的虚拟现实 (VR) 技术和引人注目的用户生成内容 (UGC) 来鲜活呈现,其范围和规模在目的地营销领域中前所未有。

荣森女士说:“目的地营销领域的竞争日趋激烈。我们必须不断自我施压,去发现新方法,以便在花样繁多的庞杂全球旅游市场中取得竞争优势。”

“澳大利亚一直都拥有成为令人高度向往的目的地的优势。而吸引游客来澳大利亚的较大挑战就是如何创造出一种赶快去游玩的紧迫感,以克服像时间、距离和成本这样的已知障碍。”

“本次推广活动被设计用来提供让人极其身临其境的体验,并抓住观者的感觉,让他们感觉自己就是在澳大利亚,并能‘亲身’获得水上、水中/水边体验。”

“通过使用虚拟现实和360度技术,我们希望能够促成潜在的旅行者考虑在下一次度假的时候去澳大利亚,并让他们为进行预订迈出至关重要的下一步。”

澳大利亚旅游局将在未来6个月里花费4000万澳元来推出新的创意活动 -- 首站将前往美国,并和维珍澳大利亚 (Virgin Australia) 一起进行推广 -- 然后将前往其它关键国际市场,包括英国、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印度、马来西亚和新西兰。

访问 www.tourism.australia.com/Aquatic 可以了解关于本次推广活动的更多细节。

想要获取包括新广告宣传片的播送级片段、访谈、图像和字幕说明在内的媒体材料,请访问http://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7742051-tourism-australia/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