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旅游局于超级碗推出以《鳄鱼邓迪》为灵感的旅游宣传片

以3600万澳元打造 期望能吸引更多美国人到澳大利亚旅游
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美国收视率较高的电视节目)推出了由澳大利亚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花费3600万澳元打造的营销宣传片,目标是提升美国人到澳大利亚旅游的价值。

悉尼2018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超级碗(Super Bowl)比赛(美国收视率较高的电视节目)推出了由澳大利亚旅游局(Tourism Australia)花费3600万澳元打造的营销宣传片,目标是提升美国人到澳大利亚旅游的价值。

欲查看完整的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https://www.prnasia.com/mnr/tourismaustralia_201802.shtml

 

 

 

 

Dundee campaign behind the scenes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Dundee campaign behind the scenes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Dundee Campaign Hero Image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Dundee Campaign Hero Image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Dundee Movie Poster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Dundee Movie Poster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New Dundee campaign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with Australian
New Dundee campaign featuring Chris Hemsworth and Danny McBride with Australian

此次宣传片由澳洲航空(Qantas)、美国航空(American Airlines)和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Wine Australia)提供支持,澳大利亚一些较著名的明星参演了此次宣传片,是30多年前保罗-霍根(Paul Hogan)著名的Come Say G'Day广告以来澳大利亚旅游局在美国推出的规模较大的活动。参演的澳大利亚明星包括克里斯(Chris)和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 Hemsworth)、休-杰克曼(Hugh Jackman)、保罗-霍根、玛格特-罗比(Margot Robbie)、鲁比-洛斯(Ruby Rose)和罗素-克劳(Russell Crowe),以及美国演员丹尼-麦克布耐德(Danny McBride)。

澳大利亚贸易、旅游和投资部长史蒂文-乔博议员(Hon Steven Ciobo MP)表示,2018年是“积极瞄准”美国市场的大好机会。

“美国是澳大利亚的重要市场,每年有近780,000名美国游客在澳大利亚花费37亿澳元。有利的汇率和强大的航运能力带来了极具竞争力的机票价格,现在是我们增加美国投资的大好时机。”

“就受欢迎程度和旅游产品与服务知名度方面,澳大利亚在美国人中排名很高,但实际预订方面我们却落后于竞争对手。这个新广告片将解决这项转换挑战。”

“这是澳大利亚旅游局在美国市场投入的较大一笔投资,我们相信这笔投资将使美国游客的年度支出于2020年时增至60亿澳元。”

他表示:“能让澳大利亚的明星一起支持国家和这个广告片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玛格特-罗比和休-杰克曼等澳大利亚明星在美国很有影响力,他们的名气有助于宣传澳大利亚,并将澳大利亚旅游相关信息传播到世界各地。”

此次宣传活动以一则新的广告片正式启动,超级碗期间,1亿多名美国电视观众可以看到这则新广告。

这则60秒的广告以新《鳄鱼邓迪》(Crocodile Dundee)电影的官方预告片为开始,然后无缝转换到不可思议的澳大利亚旅游宣传片。

2018年的“新”影片《鳄鱼邓迪:传奇之子返乡记》(Dundee: The Son of a Legend Returns Home)最初于1月中旬发布,一系列短预告片采用传统工作室宣传广告片的形式。

短片通过社交媒体发布,介绍了影片的两大主演:饰演米克-邓迪(Mick Dundee)失踪已久儿子布赖恩-邓迪(Brian Dundee)的丹尼-麦克布耐德(Danny McBride)以及饰演布赖恩-邓迪好友Wally Jr的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另一则特别精彩片段影片包括一些其他演员,包括休-杰克曼、玛格特-罗比、罗素-克劳、鲁比-洛斯、利亚姆-海姆斯沃斯、艾拉-菲舍尔(Isla Fisher)、卢克-布雷西(Luke Bracey)和Jessica Mauboy等好莱坞重量级明星以及澳大利亚本土明星。

精心策划的公关和社交媒体广告片鼓励影迷在超级碗期间调好频道收看“官方电影预告片”,在保罗“鳄鱼邓迪” 霍根客串演出的帮助下,澳大利亚旅游局最终推出了这个新广告片。

澳大利亚旅游局董事总经理约翰-奥沙利文(John O'Sullivan)表示,现如今《鳄鱼邓迪》系列影片的宣传力量很强大,与1986年第一部电影亮相时一样。

“20世纪80年代,《鳄鱼邓迪》让美国人熟知澳大利亚。该影片帮助美国人认识澳大利亚,向他们展示澳大利亚的自然风光和澳大利亚人友好好客的一面。如今,这部影片仍然有影响力。我们的研究显示,美国人仍然认为米克‘鳄鱼’邓迪是非常能代表澳大利亚人生活方式的角色。”

他说:“克里斯和丹尼以及预告片中众多著名澳大利亚明星的客串演出为我们带来了真正的明星力量,再次获得美国人的关注。超级碗在美国广告平台的覆盖面较大,有1亿多名美国人以及全球其它地方数百万人收看。超级碗是30多年以来我们在美国开始推出较大旅游宣传片的完美平台,20多家商业合作伙伴已准备好开始将我们激发的浓厚兴趣转化为预订。”

澳大利亚旅游局全球旅游大使克里斯-海姆斯沃斯表示,能够参与这个新宣传片是天大的荣耀,同时也是很有乐趣的事情。“30多年前,鳄鱼邓迪和Hoges很好地吸引了美国观众的关注,并使美国人将澳大利亚加入他们的旅游清单。我认为,这部影片为澳大利亚旅游局新广告片带来的灵感将最终取得同样的成功。”

此次活动还包括一系列轻松愉快的在线视频,名为Why Australia,丹尼-麦克布耐德以“美国脱口秀”的形式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urtis Stone、马特-赖特(Matt Wright)和Jessica Mauboy聊天。在工作室拍摄时,四位澳大利亚名人针对澳大利亚食物和葡萄酒、自然和野生生物、水生和沿海体验、文化与遗产以及体育活动提供个人观点与独特见解。

为将兴趣转化为预订,澳大利亚旅游局还在Australia.com发布了定制旅游路线和令人振奋的目的地信息,由专项活动“市场”(marketplace)提供支持,包括机票价格以及20家活动合作伙伴的定制假日行程,均以鼓励美国人预订澳大利亚之旅为目标。

澳洲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乔伊斯(Alan Joyce)表示,作为全国性航空公司,我们很激动能够为这项鼓励更多美国人开启澳大利亚之旅的创新宣传片提供支持。

“对于我们的客户而言,他们的澳大利亚体验从进入我们休息厅,登上我们飞机的那一刻便开始了,我们将为他们展示较好的当地食物、葡萄酒和茶点。”

乔伊斯先生说道:“澳洲航空提供的美国-澳大利亚航班比其它任何一家航空公司都要多。60多年来,我们一直这样做。我们期待帮助更多美国人体验我们美丽的祖国所提供的一切,并展示出游澳大利亚是何等的便捷。”

澳大利亚葡萄酒管理局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克拉克(Andreas Clark)说:“澳大利亚有65个与众不同的葡萄酒区以及数千个世界级葡萄园,生产高质量的葡萄酒。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项鼓励更多人来澳大利亚旅游的宣传片提供支持,旨在让游客发现我们葡萄酒区的美丽与精细之处,并享用一杯优质的澳大利亚葡萄酒。”

此次宣传片包括澳大利亚所有州和地区,地方、产品和体验均经过精挑细选,务求与寻求澳大利亚体验的高端美国游客产生较大的共鸣。

如欲了解活动详情,请访问www.australia.comwww.australia.com/dundee

链接:
预告片1
预告片2
预告片3
演员介绍预告片
超级碗预告片

消息来源:澳大利亚旅游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