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完成投资宜维租车 构建绿色能源生态闭环

2016-01-13 15:29 9000
1月11日,SPI绿能宝集团宣布完成对宜维租车的投资。在这次交易中,SPI绿能宝集团以3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宜维租车母公司北京叮叮宜维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0%的股份。

北京2016年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月11日,SPI绿能宝集团宣布完成对宜维租车的投资。在这次交易中,SPI绿能宝集团以3000万元人民币收购宜维租车母公司北京叮叮宜维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60%的股份。

随着这项投资的完成,SPI绿能宝集团通过创新的绿色能源网上投融资平台,以融资租赁业务为宜维租车解决更多车源及充电桩的资金问题。绿能宝投资人可以投资相应的电动车产品,体验新能源应用的环保属性并获取收益,支持绿色环保出行事业发展;同时,SPI绿能宝也为众多电动汽车用户提供清洁的太阳能。

SPI绿能宝表示,通过“绿能宝平台”快速增长的项目融资能力,将帮助宜维租车扩大电动汽车队伍,这项业务也为SPI绿能宝的太阳能事业带来更多机遇。

随着宜维租车的加盟,SPI绿能宝进一步推动全球战略目标的实施,打造一个从发电、储电、能效管理、再到电力二次销售的生态闭环。

自2015年推出以来,“绿能宝平台”已经帮助中国100多个光伏项目实现融资,这种创新的“绿色能源+互联网+金融”模式,也为中国2020年100GW光伏装机的目标带来了新的解决之道。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