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研药、明志,成就闪耀人生 -- 药明康德2008-2009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上海2008年9月25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 (NYSE: WX) 2008-2009年校园招聘业已全面启动,2008年10月开始,以“研药、明志,成就闪耀人生”为主题的宣讲招聘活动将在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热烈展开。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231435.jpg )

药明康德校园之行始于2004年,4年来随着公司骄人的成长业绩和惊人的发展速度,校园招聘规模不断扩大,招聘专业也从最初的有机合成扩展到合成、生物、分析、药理、毒理等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生产各个环节以适应公司迅速增长的业务范围,在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引起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不断升温的热潮。

药明康德2008-2009年校园招聘将继续秉承诚信、热情、关怀的原则,向广大莘莘学子展现一个真实、精彩、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药明康德。我们的足迹将一如既往地踏入全国各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广纳贤才,招聘专业和规模也将进一步扩大。

人才素来是药明康德最宝贵的财富。药明康德目前在中美两国拥有员工3,600余名,科研人员占75%左右,其中不乏耶鲁、哈佛等世界一流学府的博士、博士后,既有来自曾服务于辉瑞、礼来、默克等世界制药巨头的科学家,也有大批从未跨出国门、毕业后直接在药明康德工作、奋斗并脱颖而出的本土精英。正是在大批优秀人才的共同奋斗和努力下,自成立以来药明康德取得了同行难以企及的成就,成为中国首屈一指乃至世界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同时公司健康成熟的企业文化、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技术、专业科学的培训机制、完善优越的薪资福利也为员工提供了理想的职业发展平台,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更是锻炼成长的较佳契机。

“去年我从学校毕业后直接进入公司,从一个研究员成长为现在的助理主任,最深切的体会是:诚实敬业,共苦共享,这是公司发展的基石。在这儿工作,我感到的是一种激情和动力。”一位药明康德合成部的员工这样描述他加入药明康德一年来的感受,”只要你有能力有激情,敢于创新勇于挑战自我,在这里你一定有更加精彩的未来。”

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于2000年12月成立,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2007年8月9日,母公司无锡药明康德(开曼)有限公司正式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其美国存托股份交易代号为 WX。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和生产以及生物制剂测试和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

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较大的化学服务和小分子药物研究服务公司,除了中国上海外高桥保税区、上海金山、天津、苏州以外,于2008年初完成收购美国 AppTec 实验室服务公司,从而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圣保罗市、佐治亚州亚特兰大市和宾夕法尼亚州费城均有运营实体。客户囊括9家全球排名前10位的制药公司,其中大部分与我们不断展开更长期更大型项目的合作。

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apptec.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