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磨砺、成长、飞越 -- 药明康德2009-2010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上海2009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09年9月9日,药明康德2009-2010年校园招聘全面启动。2009年10月开始,以“磨砺、成长、飞越”为主题的宣讲招聘活动将在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热烈展开。药明康德校园之行始于2004年,5年来,伴随着药明康德的成长,招聘专业也从最初的有机合成扩展到合成、生物、分析、药理、毒理等全方位一体化的医药研发生产各个环节以适应公司迅速增长的业务范围,在全国各大高校和科研机构引起了越来越广泛的关注和不断升温的热潮。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809231435.jpg )

药明康德2009-2010年校园招聘将继续秉承诚信、热情、关怀的原则,向广大莘莘学子展现一个真实、精彩、机遇与挑战并存的药明康德。药明康德的足迹将一如既往地踏入全国各知名学府和科研机构广纳贤才。

人才素来是药明康德最宝贵的资源。药明康德目前在中美两国拥有员工4,000余名,科研人员占80%左右,其中不乏耶鲁、哈佛等世界一流学府的博士、博士后,既有来自曾服务于辉瑞、礼来、默克等世界制药巨头的科学家,也有大批从未跨出国门、毕业后直接在药明康德工作、奋斗并脱颖而出的本土精英。正是在大批优秀人才的共同奋斗和努力下,自成立以来药明康德取得了同行难以企及的成就,成为中国首屈一指乃至世界领先的医药研发外包服务供应商。同时公司健康成熟的企业文化、世界一流的设备和技术、专业科学的培训机制、完善优越的薪资福利也为员工提供了理想的职业发展平台,对于应届毕业生而言更是磨砺、成长、并最终获得飞越的较佳舞台。

“我在职的三年,药明康德像一列飞速行驶的列车,以惊人的速度前进,成为全球制药界重要的企业之一。在这里我遇到的是一流的同事,所处的是一流的工作环境,接受一流的培训。密集的学习和训练使得在这里一年学到的在别的地方要花好几年。”一位药明康德合成部的员工这样描述他加入药明康德三年来的感受。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在药明康德的沉淀、磨砺、汲取、蜕变,成长之路,终将使每一位员工迎来人生的一次又一次飞越。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