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NYSE: WX)荣获2008年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制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外包奖

2008-07-14 10:03 2157

上海2008年7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荣幸地宣布它获得了2008年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制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外包奖。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实践奖是对地区和全球市场各个领域内成就突出、表现优越的公司的认可,例如其领导力水平、技术创新、客户服务和战略产品开发。弗若斯特沙利文较佳制药和生物技术研发外包奖授予在制药及生物技术药物研发领域的实验室和研究生产服务方面,在同全球客户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上取得卓越成功的企业。

弗若斯特沙利文的评选标准为:科研人员素质,服务范围,服务质量,服务配送效率,价格竞争力,以及历史经验。据弗若斯特沙利文称,药明康德得以脱颖而出,在于它拥有国际一流的管理团队,他们领导一支优秀的科研队伍,向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效率、具价格优势的服务。

“到2008年1月,药明康德已经向全球700多家制药、生物技术和医疗器械公司提供服务。高度的客户保持率和客户推介率是它重视客户满意度和卓越运营的明证,”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国区医疗运营主管侯绪超先生称。“获得该奖项的关键因素是它对中国优势的充分运用,高端的专业技术,国际一流的管理团队,迅速扩展的业务范围,严格的质量控制以及对知识产权保护的承诺。”

“我们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荣耀的奖项,这是对我们忠于科研,客户至上,持续提高业绩以帮助客户提高研究成功率,缩短开发时间的肯定,”李革博士称。“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增强我们的服务能力,提高服务产能,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全球制药和医疗器械客户。”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 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关于弗若斯特沙利文

弗若斯特沙利文是一家全球成长咨询公司,他们与客户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帮助他们成长。公司的“成长伙伴关系服务(Growth Partnership Service)” 、“成长咨询(Growth Consulting)” 和“事业较佳实践(Career Best Practice)”等项目,帮助客户建立以成长为核心的文化,并由此生成、评估和执行有效的成长战略。弗若斯特沙利文拥有45年以上的历史,在全球六大洲的30 多家办事处与全球1000强公司、许多新兴公司和投资集团都有合作。欲了解更多弗若斯特沙利文的增长合作服务,请浏览:http://www.frost.com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