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康德(NYSE: WX)任命朱浩波先生为人事副总裁


上海2008年7月2日电 /新华美通/ --在中美两国均有运营实体,全球领先的医药、生物制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企业药明康德(NYSE: WX),今日宣布任命朱浩波先生为公司人事副总裁。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8281726.jpg )

在加入药明康德之前,朱浩波先生供职于一家纳斯达克上市的美国电脑及电视游戏软件开发、发行和分销商--电子艺界公司(Electronic Arts),担任亚洲区人力资源负责人。在电子艺界的3年中,朱浩波先生致力于策划和开展多项人力资源项目,并不断优化公司人事工作程序。在他的推动下,电子艺界成功地在亚洲启动了在线游戏业务,并组建起一支精干的管理团队。在进入电子艺界公司之前,朱浩波先生曾在数家跨国公司担任高级人力资源管理职位,包括泰克公司(Tektronix)亚太区人力资源总监、美国第一资本金融公司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分部(Capital One, Richmond, Virginia, U.S.)高级人力资源顾问,以及美国第一资本金融中国公司(Capital One China Operation)人力资源总监。

朱浩波先生将直接向药明康德首席运营官胡正国先生汇报工作。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朱先生就任这一要职。人力资源战略是公司整体成长战略中不可缺少的一环,因为人才资源是具价值的资产,也是药明康德创新的源泉。Bob 在人力资源领域取得了卓著的成就,并在多个基于知识经营的上市公司中积累了丰富的领导经验,我有信心我们将进一步优化管理药明康德的全球人力资源,通过将人才价值转化为财务度量,最终巩固药明康德的价值创新主张。”药明康德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革博士称。

朱浩波先生毕业于复旦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关于药明康德

药明康德,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并在美国和中国都有运营实体,是全球领先的制药、生物技术以及医疗器械研发外包服务公司。作为一家以研究为首任,以客户为中心的公司,药明康德向全球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以及医疗器械公司提供一系列全方位的实验室研发,研究生产,生物制剂测试以及生产服务,服务范围贯穿制药和医疗器械研发全过程。药明康德的服务旨在帮助其全球合作伙伴缩短药物及医疗器械研发周期、降低研发成本。欲了解更多药明康德的信息,请浏览:http://www.wuxipharmatech.com 。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