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荣获殊荣 SPI绿能宝获评信用企业

2015-12-15 20:39 22323
12月15日,由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指导举办的“中国行业信用评价结果推广和应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SPI绿能宝集团副董事长夏侯敏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会上SPI绿能宝集团获评为“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

北京2015年12月15日电 /美通社/ -- 12月15日,由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指导举办的“中国行业信用评价结果推广和应用研讨会”在北京举行。SPI绿能宝集团副董事长夏侯敏受邀出席本次研讨会,会上SPI绿能宝集团获评为“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与阳光保险集团惠金所、平安银行网络金融部等企业共同获此殊荣。

SPI绿能宝集团获评为“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
SPI绿能宝集团获评为“互联网+创新竞争力信用企业”

信用是企业立身之本,也是企业在竞争中的软实力。由商务部指导的本次研讨会已经举办第四届,致力于建设良好商务环境,推动我国商务事业发展。商务部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朱小良在出席本次研讨会上表示,推进行业信用评价,促进建立市场诚信体系,有利于为企业创新、落实“互联网+”行动营造良好商务环境。

SPI绿能宝集团副董事长夏侯敏发表演讲
SPI绿能宝集团副董事长夏侯敏发表演讲

SPI绿能宝集团副董事长夏侯敏在演讲中介绍,SPI绿能宝打造了绿色互联网金融公共服务平台,连接个人及企业用户的闲置资金资源、空间资源、时间资源,为绿色能源产业提供投融资服务。

对于互联网金融企业,诚信的落脚点主要体现在识别、控制和承担风险能力上。 以SPI绿能宝为例:首先,SPI绿能宝注册资本金5亿美元,获中国民生银行、中国建设银行苏州银行百亿元授信,资本实力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其次,SPI绿能宝融汇了互联网、金融、能源三大行业的专业人才,尤其是在绿色能源产业上积累10年的丰富经验,使得SPI绿能宝在遴选优质项目、识别和控制风险等方面独具优势。

雄厚的资本实力以及在绿色能源产业领先的专业实力,令SPI绿能宝在企业信用方面能够获得商务部信用工作办公室的认可。

夏侯敏说,SPI绿能宝是美国上市公司,公司经营合法性受到SEC(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监管和KPMG(毕马威)的审计,公司以开放的心态欢迎国内监管机构与媒体监督企业发展,SPI绿能宝将始终不断强化自身的企业信用建设。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