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C India就数字测量在全球范围内征求信息

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2015-12-08 15:05 6921
BARC India已发布了一份全球信息邀请书,表明其准备好将观众测量扩展到数字领域。此次发布信息邀请书是在电视成为交叉平台媒介的大背景下进行。这一媒介目前能呈现在多种多样的播送系统上,包括广播、IP、移动网络和越来越多的互联屏幕。

孟买2015年12月8日电 /美通社/ -- BARC India(印度广播听众研究委员会)已发布了一份全球信息邀请书 (RFI),表明其准备好将观众测量扩展到数字领域。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8/10129285

此次发布信息邀请书是在电视成为交叉平台媒介的大背景下进行。这一媒介目前能呈现在多种多样的播送系统上,包括广播、IP、移动网络和越来越多的互联屏幕,在这些屏幕上,视听内容被用户所消费。

BARC India 最初专注于借助水印技术,通过 BAR-O-Meters 来测量电视收看习惯,如今已经为印度电视市场创建了一个开创性观众测量系统。

此次发布的信息邀请书局限在对在线视频广告能力和内容测量技术的了解的范围之内,事关视频类型、设备和平台的小组与普查测量。在收集这些信息之后,BARC India 将随后发布帮助合理落实信息收集范围的建议邀请书 (RFP)。

BARC India 旨在测量所有形式的在线视频广告,包括流媒体直播插入广告、前置与中置视频、以及与广播公司网站或社交媒体又或其它任何网站/应用上的内容进行链接的定向性/可寻址广告。

在 BARC India 发布的信息邀请书中,申请者需要概述:

  • 其服务如何运作
  • 哪些类型的视频、设备和平台可以进行测量
  • 详细到何种水平
  • 测量方法是否需要第三方服务(如提供标签、编码或应用程序界面 (API))

在2015年12月24日前,有意者可以将其对这方面的兴趣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digitalrfi@barcindia.co.in,最终的解决方案草案需要到2016年1月22日提交给 BARC India。

BARC India 首席执行官 Partho Dasgupta 表示:“在 BARC India,我们的目标是持续改进测量方式,紧跟不断改变的内容观看习惯。在开展印度电视收看测量研究之后,我们现在准备进行下一步飞跃,即测量数字观看习惯。”

垂询详情,请联系:

Partho Dasgupta先生
BARC India首席执行官
电邮:partho.dasgupta@barcindia.co.in
电话:91-22-49226611

Seema Singh女士
公关与传讯部高级经理
电邮:seema.singh@barcindia.co.in
电话:91-9702333354

消息来源: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