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C India和TAM India完成组建合资企业

BARC India将成为唯一的电视收视率数据供应商,2月29日起生效
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2016-02-10 23:40 8046

孟买2016年2月10日电 /美通社/ -- BARC India和TAM India的合资企业今天组建完成,这是一家测量仪管理公司。随着TAM India退出电视收视率统计业务,这个名为Meterology Data Pvt Ltd. (MDL)的新公司将在未来数周内投入运营(2016年2月29日生效)。作为新体系的一部分,TAM所有的测量仪将在BARC India抽样设计选中的追踪调查屋重新部署。这家合资企业将帮助BARC India扩大其抽样规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8/10129285

BARC India将在MDL拥有51%的股权,并全权负责公司管理,而TAM India--包括尼尔森(Nielsen)和凯度(Kantar)—将拥有49%的股权。随着合资企业的组建,BARC India将成为电视收视率数据的唯一供应商。MDL将运行和管理测量仪业务,并向BARC India提供原始数据。

BARC India首席执行官Partho Dasgupta表示:“自我们去年8月宣布合并以来,整个行业就在急切地期待合并完成。我们很高兴宣布合资企业组建完成,并已经准备好开始运营。”

凯度首席执行官Eric Salama表示:“我们将与BARC密切合作,确保整个行业和客户受益。我们与BARC的合作已经产生了成效,因此我们认为该进一步,让更多人受益。”

尼尔森董事总经理Prashant Singh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ARC India合作。BARC India和 TAM India的合并将推动印度广播行业的发展,他们将从更大的追踪调查范围中获得收视率趋势数据。”

TAM媒体研究首席执行官LV Krishnan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合资企业终于组建完成。更令人振奋的是,TAM India在过去15年部署的12,000个测量仪将使BARC India为业界带来更大规模、更强大的电视追踪调查抽样。我们将全力为MDL提供专业技术。与此同时,TAM India将继续专注于通过持续加强现有业务,从而为行业增加价值。”

联系人:

Partho Dasgupta
BARC India首席执行官
partho.dasgupta@barcindia.co.in
+91-2249226611

Seema Singh
公关与传讯高级经理
seema.singh@barcindia.co.in
+91-9702333354

消息来源: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