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ARC India和TAM India成立仪表管理公司

- 为BARC India提供原始数据
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2015-08-29 00:37 9690
 由广播公司、广告商和广告主创办的电视收视率公司BARC India和尼尔森与凯度组建的电视观众测量合资公司TAM India今天宣布成立一家新的仪表管理公司。新公司将开展仪表业务,并为BARC India提供原始数据。

孟买2015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由广播公司、广告商和广告主创办的电视收视率公司BARC India和尼尔森(Nielsen)与凯度(Kantar)组建的电视观众测量合资公司TAM India今天宣布成立一家新的仪表管理公司。新公司将开展仪表业务,并为BARC India提供原始数据。仪表将按照BARC的样本设计进行部署,并通过BARC India的软件计算和发布收视率。这一收视率数据将成为印度唯一的行业公认标准,为广告主、广播公司和广告商提供准确优质的测量结果。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8/10129285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828/10129285-a

该仪表公司将接管BARC India和TAM India现有的仪表资产和面板管理业务,由BARC India、尼尔森和凯度共同拥有,管理控制权归BARC India所有。刚开始,该公司将在印度各地部署34000只仪表,并为BARC提供原始数据,而BARC将使用其自己的统计流程和抽样设计。有关这家新公司成立的详情将在接下来几周与大家分享。

TAM India将继续向市场提供非电视收视率服务,尤其是AdEx(电视、报刊和电台广告支出)、RAM(电台听众测量)、Eikona公关审计、TAMSports测量和S-Group咨询。

谈及此事,BARC India董事长Punit Goenka表示:“此次合作是我们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在这个互通合作的时代,我们很高兴能建立这样一家合资企业。BARC的领先技术和方法,加上更多的仪表和现场人力,必将推动行业进步。”

尼尔森全球总裁Steve Hasker表示:“这家新成立的公司彰显了我们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精确稳定的数据的承诺,同时结合了BARC India和TAM India各自的优势。我们预计此次合作将带来非常广泛的业务覆盖。”

凯度首席执行官Eric Salama表示:“我们很高兴与BARC India合作为整个行业设立明确统一的标准,并且继续将印度作为我们的一个重要市场。”

消息来源:Broadcast Audience Research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